www.shspjk.com
【神仙群,好看的,有福利】小说书单
  • 斩龙
    斩龙全文txt全集下载
    “,”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最强纨绔
    都市最强纨绔零点看书
    “,” 林枫,京城林家大少。无能,不孝,纨绔,他的标志。大婚之日,被未婚妻强势退婚。从天堂堕落地狱的他无意中得到另一个灵魂。俩魂融合,不但得到了他的记忆,能力。还拥有了他的性格。双重性格的他不知是好是坏,依旧立志最强纨绔,拼家世,老子是京城林家,凭实力,老子拥有另一个灵魂,从此强势崛起,美女,纷纷…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下载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我的兵器是萝莉
    兵器是刀的小说
    “,” 喂喂!说好的妖刀呢!为毛我的兵器是一只萝莉啊喂!还有!你们这些「奇葩主角」好烦啊!身为堂堂【人肉主角光环】,咱可是很忙的啊!咱的任务,可是维护故事世界和平啊!——————————————————【书友群:237351313】(我保证,这里都是一群非常非常有爱的人!萝莉,御姐,大叔,正太,各…
  • 校园全能废物
    校园第一废物
    “,” 那年冬天一次意外,爸爸残疾了。母亲也抛弃了他们父子俩。刘洋,一个18岁少年,被母亲和同学们骂做废物.......刘洋不甘心,他发誓自己要变强大,让父亲骄傲自豪。从天而降的REN超级系统,降落在他的身上,从此刘洋的命运改变了。他成为了一个全能型的天才:医术,武术,海陆空,军事......全能…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下载txt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王牌特工
    小说《王牌特工》TXT下载
    “,”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 武仙老婆养成记
    武仙老pó养成记全集电子书
    “,” 2016年的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老婆跟别人跑了,楚南从华山之巅摔了下去看一个废柴如何把握重生的机会,校园内外风云又起,都市武林英雄再现!史上最强大学生,恭请诸位前来华山论剑!楚琴子新书发布,求鲜花,求收藏,求打赏、票票。《武仙老婆养成记》群:307266449每天2更保底,7时;12时;…
  • 重生之白手起家
    重生之白手起家全文免费阅读
    “h” 重生归来,世界在她手中旋转。一双眼睛看透万物,赌石发家,步步为营,前世包子女,今生白手起家成就商业帝国;清贵暗道,八面玲珑,看她如何征服众人展现人格魅力!随着她的崛起,各式各样的人找上门来,赖皮亲戚?打出去!这一世,谁也别想踩她高攀!名门贵少?不好意思,姐就是豪门!且看,一个普通少女,如何…
  • 南境之王
    男主女主是苏林,诗安,格鲁的小说是什么
    “,” 权力的游戏中文种田版苏林,一位二十一世纪的经济学家,莫名穿越到了索伦大陆,一个类似于中世纪的世界,阴差阳错成为了大陆第一剑姬菲利茜雅公主的男人。无与伦比的美食美酒,替代了难以下咽的黑面包,新奇的烹饪方式与佐料让这个平淡的世界充满了惊喜,雄伟的巴洛克建筑,典雅的洛可可服饰,精美绝伦的中氏武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