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一上到底军婚txt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集) 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完整版txt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华灯初处起笙歌》免费阅读
    “”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你有没有深爱过一个人,明知道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却还是甘愿沉沦。他是J市最大的商贾,她是低调的叶家千金一场利益分明的相亲,开始一段纠纠缠缠的羁绊叶笙歌很早就知道,宋华楠有心中不可割舍的…
  • 何言相濡以沫
    小说《情久心上欢》TXT下载
    “” 默苏二十六岁的时候爱上何念琛,不早不晚。他是别人口中俊帅多金的何少,也是温文尔雅的高干子弟。他是这样一个男人,会在你站在窗台看风景的时候,从后面忽然抱住你,会在床第间亲吻你的锁骨,说一些很感性的话。他会说你是我的女人,却不会说我爱你,会给你一张金卡,却不给你任何关于未来的保证。他那么近,又…
  • 浅爱,深喜欢
    贝翊贝思哲《浅爱,深喜欢》
    “” 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爱是一门已经失传的学问,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去爱,没有人能传授你爱的技巧,除了你自己。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第一次闯入你的生命开始,你就需要坚定执着、细致谨慎,更需要深情以待。本书已经上市,实体书增加不少有爱番外,有男女主角的幸福生活延续,他们的宝宝,小贝照顾妹妹…
  • 亲爱的顾先生
    男主女主是顾晋辰,罗茜,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浮光深处终遇你
    浮光深处终遇你2下载
    “”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一直一直,苏听溪死守心中一个人,江年锦死守心中一座城彼时加安,灯火微澜夜,他一件大衣,替她挡去所有扑面而来的喧嚣她泪眼婆娑望进他戏谑的眸,一眼万年从此,他将她豢养在那个五光十色的圈子…
  • 墨染相思
    墨染相思txt下载
    “” 那年的平安夜,他用一场盛大的城市花雨告白:你若愿意,我便一生爱你;你若不愿,我便一生相思;相识、相爱,再相离。山水无常,人生斗转。再重逢时,他们将如何再奏那一曲相思?一生爱你,一生相思。
  • 婚途漫漫
    婚途漫漫满天欲雪
    “” 我与季尹第一次见面,就稀里糊涂的落得个婚内出轨的下场。而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事出自我最爱的枕边人之手婚姻败北之际,我哭了整整一夜,最后净身出户。在我的人生最昏暗时,季尹像是一道春日暖阳,直直投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漫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婚途漫漫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