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体育竞技🏀】小说书单
  • 足球合伙人
  • 足球霸王
    足球霸王txt
    “” 这是一部奋斗史,一个少年追寻足球梦的成长史。在乙级联赛初露锋芒,甲级联赛便创造了年度的最高转会费。迎面而来的是金钱,名誉,爱情,同时伴随着假球,黑脚等一系列的黑幕。让王强的成长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中国足坛的荣耀和黑暗的一面。
  • 中华球王传
    阿森纳雪儿《中华球王传》
    “” 中华小子,所向披靡!谁说国人不会踢球?那就用自己的一双脚告诉世人,我大中华岂容尔等贬低!
  • 篮球皇帝
    篮球皇帝小说吾皇
    “” 尼克斯在常规赛横扫一切,但如果季后赛无法登顶,那之前的一切就成了笑话。吴皇知道一点,禅师也知道,尼克斯全队都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当季后赛开始后,他们要把它当成一个从零开始的新游戏。在季后赛第一阶段,尼克斯对战雄鹿,虽然有詹宁斯的叫嚣,但尼克斯还是轻松横扫对手晋级。詹宁斯成了这轮系列赛的亮点,…
  • 足球大咖
    足球小说作者虫大
    “” 三年前,洪俊宇是英超豪门曼联的超级新星;三年后,洪俊宇是华乙联赛都无人问津的超级胖仔。两年前,鲁泰队是华超联赛的超级霸主;两年后,鲁泰队是华乙联赛负债累累、即将面临破产境地的落魄豪门。当胖仔洪俊宇阴差阳错地获得足球大咖系统,又意外地成为了落魄豪门鲁泰队的新任老板后,一场席卷整个华国足坛、笼…
  • 足球小子攻略
    张青高乐飞《足球小子攻略》
    “” 本文所述故事时间、内容、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是巧合。足球,一个中国几代人的梦想,我们为之奋斗,为之失望,为之欢呼,为之流泪。本文讲述一个足球世家的孩子,逐渐成长,成为足坛巨星的故事,文章中有关于足球的一切事情,有美好的,有丑陋的,生活,本当如此。借以此文献给正在或者希望为足球事业努力…
  • 我是足球大明星
    我是全球大明星小说
    “” 一个摩纳哥籍的华裔青年在欧洲足坛冒头,很快引起了各国国家队注意。法国国家队:刘是摩纳哥籍的球员,摩纳哥自古以来就和法国联系紧密,而且刘还是在法甲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的,他加入法国队是大势所趋的。美国国家队:根据我们的了解,刘的外祖父是拥有美国国籍的,他完全具备加入美国国家队的资格。中国国家队:…
  • 翻滚吧足球
    足球翻滚合集
    “” 有梦就去追吧,趁年轻!于是,秦飞就义无反顾地跑到了米兰!他这辈子就只想成为一名米兰的球员
  • 足球之娱乐巨星
    娱乐球星小说
    “” 龙套林动重生到09年。还有一个傲娇足球系统。巅峰之路从此开启。主角是中国人。前期娱乐较多。PS:已完成《超级足球巨星》,人品可保。PS:书友群47309786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足球之娱乐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足球之娱乐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超级足球巨星
    小说超级足球巨星
    “” 这是一个2015年的普通屌丝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当然娱乐与美女必不可少,本书会出现韩娱,欧美,是一本足球与娱乐结合@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