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3年书单】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百度云txt下载
    “好”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十宗罪
    村庄十宗罪
    “4”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类似的小说
    “好”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唐砖
    唐砖全本txt下载微盘
    “好”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三国之我是袁尚我做主txt
    “好” 重生在三国,成了袁绍的第三个儿子袁尚,该巧不巧的竟还是在官渡之战中!此时的官渡之战已经接近了尾声,许攸已经叛逃了袁绍,乌巢的粮草弹指间要被烧,张颌高览即将投曹,田丰被下了监狱,沮授被困在车牢,七十万大军弹指间灰飞烟灭,四世三公家族的衰落注定逃无可逃?穿越了回三国,袁尚的脑袋还会顺着历史被献…
  • 贞观攻略
    贞观攻略有几个女主
    “好” 一闭眼,一睁眼,沧海桑田。别人的大唐是一本书,是一部电视剧,是一场电影,是一个电脑游戏;但是苏宁的大唐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是一个要拼尽全力攻略的世界,没有NG,机会只有一次。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传奇,酸甜苦辣,人间百态,汇聚而成独一无二的——贞观攻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人物
    “好”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有几部
    “1” 破译美元的“达分奇密码为什么你不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中央银行?谁拥有美联储?谁控制着美国的货币行权?为什么美国总统遇刺的比例高于美军诺曼底登6一线部队的伤亡率?谁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统治者?当心“世界统一zf和世界统一货币”!谁在做金融衍生产品市场的“霸盘生意”?为什么房地产贷款增加越快,你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