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跟军队相关的文】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鬼来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军二代
    重生军三代小说
    “” 与父亲反目,被所爱的人嫌弃,纨绔军二代惨死重生。这一世,她势要扭转乾坤,把所有的敌人都踩在脚下,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二代!仅此文献给曾为我们做过贡献以及牺牲的军人们,以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重生之军营》小群的另一本关于军营的书,现已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书城搜索书名。小群的新书《特种女兵》已经…
  •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重生之霸宠军婚冷妻
    “”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V1,酸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爷爷奶奶溺宠,父母疼爱,哥哥守护,她只想平静一世,为自己,也为所爱家人而活,做他们的掌中宝,只可惜却事与愿违。重生军人之…
  •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军少伤宠之的后裔地球
    “” 女扮男装复仇虐渣花式甜宠1对1双强双洁之夫人要从小培养2070年南极科研站暴炸陈暖是天使计划里唯一的幸存者却成了国家公敌逃亡中神秘力量孕生并意外获得新生身初次感受到体温的陈暖决定抱紧大腿不撒手陈少军捡到陈暖时觉得他像妖怪左脸上有块像鱼鳞的胎记长大后陈少军觉得他更像妖孽长得比女孩还漂亮且时时…
  • 空间之男神赖上特种兵
    空间之特种兵农女
    “” 【本文男强女强+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一对一身心干净+神秘空间+天才萌宝宝,欢迎跳坑!】她,隐世家族少主,萧杀冷洌,如黑暗中一朵妖艳的罂粟花,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她,普通高中生,性格懦弱,丑若无盐,成绩次次倒数第一,是老师同学嫌弃的对象。当少主附身于高中生之体,获得…
  • 冷酷军长强宠妻
    顾珊展颜《冷酷军长强宠妻》
    “” 【高干加黑帮】主角众多、无一不是重口味的货。一场轰动全国的政治联婚,一男一女无耻又重口味的结婚了。世人都以为他们是省委书记的孙子和军委主xi的孙女,其实他是意大利军事军长?还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教父?她是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还是炼狱堂的第一杀手?因为两个敌对的组织,一场婚姻背道而驰。他们能征服…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全文免费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