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精心挑选的百万字以上小说】小说书单
  • 杀神
    杀神未删减txt下载
    “i”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少年医仙
    小说《少年医仙》TXT下载
    “k”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战极通天
    战极通天txt
    “k” 龙澜大陆传承万古的银鹰王国遭强敌攻灭,银鹰王国叶家遗血逃出生天。变异的黄龙之力,觉醒的暗金龙炎,惊人的妖孽级天赋,以及不属于这一方宇宙的龙圣传承一一显现。成长,崛起,复国,报仇,神战王威震乾坤!对决宿敌,超脱星球,成宇宙之使,星空称雄!成万界至尊,战终结之皇,飞升神圣号星炎!十万星天皇剑沉…
  • 极品公子修仙传
    极品公子前传
    “i” 这部小说刻画的是一个严谨但不严肃的修真世界,里面有CK牌内衣法宝,有天上人间夜总会,有兰桂坊,有小南国,当然,这些都是公子的功劳。公子是个极品风骚的妙人儿!!!公子偕美观江水滔滔。美曰:君思何?公子浅笑,回道:投鞭断流!传说就此上演!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个公子极风骚!第一章:唐大公子春天的汴…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无删减版txt下载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uc小说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易筋经
    易筋经全本阅读
    “i” 秦刺,一个跟随爷爷隐居在东北深山中修习天蛇射息炼气之术的朴实少年,当他从古老兽皮中破译出上古炼体之术,并就此踏入都市以后,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第1章:天蛇射息2007年,冬至。破败的土屋内仅有一盏松油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屋里陈设很简陋,一张方桌两条长凳,贴墙砌起的土炕里柴火烧的正旺。倒是东…
  • 万界至尊
    万界至尊
    “u”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n”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2400
    “j”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