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本人自己看的女生文】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有声小说全本
    “一”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异能儿子火爆娘亲
    异能儿子火爆娘亲全文
    “一” 云烈焰,国际特工异能组组长,代号“火神”,一朝穿越,沦为东盛国丞相府的白痴七小姐云烈焰,人称“京城第一傻”,还附带了一只球。未婚先孕?东盛国容不下她?某女素手一扬,一场大火烧了半个京城,扬长而去。【剩余价值】“妈咪,刚才不小心炸了一座小岛。”三岁的云闪闪耷拉着脑袋,一脸我错了的样子,望着云…
  • 重生星际之佣兵影后
    重生星际之佣兵影后txt
    “一” 她从来没想过她能赶上某重生的潮流,再次醒来,她竟然重生在了星际时代!什么?影后系统?拜托!她才不想当什么影后!什么?她是废柴?别闹!她怎么能是一个弱者!当影后就能回到地球?好吧!前世身为佣兵的她还怕做影后!某系统冷冷一笑,哪有那么简单!它要培养的是全能影后!一心想回到地球的她,却不想一步一…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大人版
    “一”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不良千金
    重生不良千金91
    “一” 她是被人故意拉进地狱的小白花儿。因为偷窃、黄赌毒,她坐过牢,凡是世上最腌臜的事情,简沁都做过。当羸弱的身体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的时候,简沁以为这是自己的报应。医院弥留之迹,却听到自己所有的不幸,竟是最爱的人故意引导造成的!简沁饮恨而终,怨气冲天:如有来生,定让这些人痛不欲生!简家小姐,豪门长…
  • 重生阮家姑娘
    阮娘重生小说
    “一” 上辈子是孤儿的温暖,因为自己一直做好事,阎王就奖励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且还附带了随身空间和异能···这辈子的温暖重生为阮家嫡女,爹疼娘爱兄长护,还有着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更是就救了一对受伤的老夫妇,之后阮小小的人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亲情、爱情、友情,阮小小上辈子没有的,这辈子一样都不放…
  • 重生之盛世暖婚
    狂女小说
    “一”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无删减
    “一” 重生之媚宠臻善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无防盗
    “一”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黛色正浓
    黛sè正浓81
    “一” 晚11点左右二更~庆功会上有人问:“陆总谈过恋爱吗?”陆迟淡漠答:“未曾。”沈黛腹诽:当年谁抱着她喊宝宝了?.慢慢轮到沈黛,“最喜欢男票什么?”沈黛甜蜜笑:“高大英俊,温柔体贴。”陆迟点评:眼瞎心瞎明明他更好。阅读提示:1:1v1,SC,HE。2:影服设计师&闷骚撩妹大Boss.3:又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