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洪荒~男主修仙、异能类】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
    一句话,断绝生机,断绝退路。这祁定乾,的确是疯子。原本这仙人只有一千多万,这一次,竟然是直接被他祭祀
    “”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重生混元道
    小说《重生混元》TXT下载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混沌金身诀
    作为华夏联盟九大市之一,禹州市对于整个华夏联盟来说都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禹州市中常住人口一亿多,其中
    “” 我修混沌,掌控阴阳五行!我有金身,破灭乾坤天地!《混沌金身诀》,本为一位宇宙大能创造的绝世神功,不料这位宇宙大能身死道消,其神功也散落到了地球,被人得到其中片段,整理成一篇炼体法门,以混沌炼体,蕴含无穷奥妙。少年洪武,一次意外得到传承混沌炼体法门,从此一骑绝尘,高歌猛进......华夏的武…
  • 星戒
    星戒下载txt全集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我在花果山是圣人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洪荒之屠圣灭道
    重生之洪荒大道圣
    “”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大道不仁,立圣人;圣人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因如此,圣人者,是为天地至尊!究竟,修士苦修是为了明悟至道真理,还是为了脚踏万物生灵?
  •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zip
    “” show_index2();第一章青莲化形第二章昆仑山寻宝第三章出山遇大神第四章大神有个漂亮妹子第五章盘古意志不可惹第六章拐个大神当打手第七章再拉大神入伙第八章天赐机缘第九章凶兽毁机缘,乾坤突破第十章见天柱,乾坤失宝第十一章五行道人第十二章五行劝说,分道扬镳第十三章诛杀迅雷蛇第十四章感悟自…
  • 混沌天帝
    混沌天帝叶轩免费阅读全文
    “” 天帝秦昊,为争夺天地第一造化,被四极天尊,五方大帝联手轰碎无上金身,只剩一缕元神被造化天门卷走,遁入下界,附身在玄域秦国战王世子秦昊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的无敌霸主之路!天地间福缘遍地,造化无穷,却无法寻到?没关系,本帝有窥运天眼,一切福缘,造化都快快到本帝碗里来!你是绝世妖孽,有大气运在身,…
  • 无良圣皇
    无良圣皇
    “” 叶天偶遇盘古,卷入修真之争,蜕变本命元神,获得九幽圣皇决,炼制丹药,拍卖玉石,携手原界美女化身驰骋都市。修仙界,表面光鲜的背后,又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辛?那些口口相传的传说,脱去华丽的外衣,露出惨淡的真相。圣皇惊现,三界震动,开天辟地,成就英名!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剑尘绿帽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