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男生止步,女生进)重生,穿越,女频小说'(定期加书)】小说书单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
    “不错”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梁清墨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豪门婚宠 重生千金难搞免费阅读
    “不错”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卿本杀手奈何黑萌
    小说《卿本杀手奈何黑萌》TXT下载
    “不错” 她是华夏黑暗组织之王,一朝穿越至不受宠的苏家大小姐身上。欺我?利用我?一朝崛起,异能激发,风华独绽。独行在幽暗的地狱,他是盛放在黄泉路旁的彼岸之花,看起来缥缈若仙,傲骨天成。实则妖娆魅惑,狠辣毒戾。遇见她之前,他只想呆在地狱狠狠复仇。遇见她之后,他才明白,什么叫唯一的救赎,什么又是他戒不掉…
  • 老婆,婚令如山
    老pó婚令如山紫韵叶
    “不错” 夏暻寒,传奇夏家的太子爷,标准的权三代,却有个人人想要巴结的身份,外貌出众,雅魅无双,视女人为无物,从不近身,却独对一人除外。夜未央,屡次被人残害的孤女,十六年前被远送出国,再次归来,却带着惊天秘密——生日酒会,她一袭红衣“战袍”,华丽现身,艳惊四座;盛世婚礼,她挽着男伴,高调出场,轰动全…
  • 面瘫庄主的宠妻
    面瘫为主角的小说
    “不错” 叶听雪,医术超群,曾是世界上最凶残的组织——隐幽杀手组织其中一员,并且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武力值的“杀手”。因被好友背叛,从107层的楼顶跳下。嗬!这一跳跳得可够干脆的,直接从现代的玉宇高楼跳到了古时的青螺碧湖!最重要的是!还跳成了别人的老婆?坑爹啊~好吧好吧,我随遇而安还不成吗?不就多一老…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之黑萌妖妃来袭
    “不错”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邪王宠妻无度:异能王妃
    男主女主是南宫焰,花晓蕾,金柏武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新书求支持~《聘金100亿:霸气千金要驯夫》~!她是云家唯一的天才“儿子”,异能在手,天下横着走。他是绝色三皇子,纨绔、废材只是他迷惑人的外表,实则天生奇脉的修炼奇才。她女扮男装,风流腹黑,偶尔脱线~他狂野邪肆,天资卓越,爱她如狂。舞凤起,苍龙啸,山河破,朝代换。尘埃落定,携手游天下。她天…
  • 重生医药双绝
    重生之医药双绝txt完结
    “还行” 重生医药双绝-蚂蚁窝头
  • 极品腹黑女天师
    苏琰周瑶《极品腹黑女天师》
    “不错” 大学纯纯恋情终究抵不过社会现实,为了美好前程,男朋友毫不犹豫的劈腿离开。真的以为她只是一个打工,没有人要的丑小鸭?只能说是他有眼不识金镶玉。?高薪金高福利稳定到绝对不会失业的工作,算不算好?没人要的丑小鸭?有个温柔体贴多金帅气的男人天天对她关怀备至,甩都甩不掉。她的工作嘛,不算太厉害,不过…
  • 盛宠狂妃:摄政邪王求放过
    摄政邪王求放过一
    “不错” 传言,天朝大国太师有个怪力闺女,偏偏长了一副萝莉容貌,喜欢欺凌霸主、嚣张狂妄。但一朝穿越,季流苏表示:这些都是圈套,原主是个萌萌哒的软妹纸。看躺在她腿上的某只容貌妖冶、性情高冷的忠犬就造了。不过这些都是传闻,那她干脆就坐实了。某一天:太子妃不幸被掉下来的花盆给砸了。又某一天:贵妃凉凉被发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