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嘿嘿嘿嘿】小说书单
  • 穿越古代山林
    穿越古代武林小说推荐
    “” 穿越到古代没有人烟的山林里,怎么才能活下去?衣食住行全部都成了大难题!还好老天给她留了条活路,找到个山洞收拾一下也能住人,可是两手空空也不能饿死啊,继续想法子生存吧!然!靠山吃山就饿不着,并且只要勤劳还能有富余呢!还救了个妹妹却得到个忠犬男人,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大奖么?好吧,收了他当保护伞,…
  • 玉帝喊我抢红包
    张逸苏倩薇《玉帝喊我抢红包》
    “” 谁能得到玉帝青睐,加入天庭甘霖台,抢到神仙发出的红包?谁又能从一介凡人做到监察使道尊,把那些只抢不发的神仙毫不留情踢出去?我能!!!张逸这样想的时候,双眼眯成了弯弯月牙,嘴边不禁唱出了那句“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APP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号:296685532...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种田宠妻家有shòu夫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下载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小妻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之养娃日常无防盗
    “”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丑媳彪悍:山里汉宠娇妻
    丑媳彪悍:山里汉宠娇妻
    “” 原主胆小怯懦,极品多多日子难,恶毒后娘暗算计,欲将原主卖勾栏,哪知一朝天借胆,烧火棍容貌毁,后娘咬牙恨恨恨,不甘心算计再生,欲将原主卖给恶老汉,二朝再向天借胆,一头扎进河沟里,被人救起没死成,奄奄一息老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冷夏txt全文下载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欢喜债
    欢喜债小说txt百度网盘
    “小黄书嘿嘿嘿”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没有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