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玄幻】~篇幅长】小说书单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全文下载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武极神王
    绝世邪神叶楚推到瑶瑶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傲世神尊
    凝翠峰,青云圃,灵气缭绕,林木郁郁葱葱,花团锦簇,一派大好景象。林木之下,百花丛,一团七彩光芒,在一
    “”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穿越为天生不能修炼的少年又如何?陆羽生来身负大气运,不仅得到绝世心法,踏入修炼之路,而且天材地宝招之则来,具有凤凰血脉的神禽成为他小弟,威风凛凛的黄金狮子尊他为主人,当然美女也是纷沓而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万古杀帝
    万古杀帝笔趣
    “” 杀,不含慈悲之念,不掌妇人之心。帝王一怒,伏尸百万。且看,一人一狗,冲出大荒,神挡杀神,佛挡拍佛!万古杀帝书友群:225615424,欢迎加入。l0ns3v3
  • 天神主宰
    天下主宰火神txt全集下载
    “”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 吞龙
    吞龙小说在线
    “”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第1章龙脉腾空绵延千里的昆仑之颠,一片云蒸霞蔚。昆仑,一座充满了玄奇诡异色彩的圣山,甚至说是神山也不为过。古文记载,历代帝王均由神灵异兽幻化人世而成,天彘秦始皇、赤蟒汉高祖、鹰王元太祖而他们的根源——就是…
  • 混沌龙帝
    龙扬夏侯《混沌龙帝》
    “” 龙扬本是历代龙墓和祖龙血的守护者,与前来抢夺祖龙血的众多绝世高手同归于尽,得到祖龙血的认主,重生在一个被逐出家族的子弟身上,在觉醒了混沌祖龙血脉那一刻,震惊了整个万武大陆,万族天才纷纷出世,群魔乱舞,也开始了一代龙帝的传奇人生。吞化万气炼就生命龙泉,洗涤丹药和灵药之后功效加倍;气御万武杀就…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小说免费读全本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魂帝觉醒
    魂帝觉醒小说免费阅读
    “” 林家的少主,身负惊人的血脉,必须要不断地战斗,不断的磨炼自己,才能够越来越强!因仇敌的原因,陷入没落,隐于旁系,暗淡无光。一次救人导致双眼失明,陷入黑暗的他,坚韧不拔,仍旧努力修炼,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嘲笑。偶然间得到的魂珠,改变了这一切,不但让他恢复了光明,还让他看到了别人所看不到的强者灵魂…
  • 仙武帝尊
    仙武帝尊txt全本
    “” 悠悠深宫梦,步步起杀机.一场错误的姻缘,竟掀起皇宫里的滔天骇浪善良勇敢的青琐自幼在青楼长大,身世扑朔迷离,后被卖到官家成了丫鬟,并与小姐芳菲结成金兰之交。太子天濂年少时就与梦中的仙女有了十年之约,十年后他寻梦而去,果然遇见了官宦女芳菲和她的丫鬟青琐。经过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交往,青琐代替小姐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