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思考and成功】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悟空传》已经出版15年了。还记得那是1999年的最后一天,20世纪将要过去之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优雅
    女主优雅校园小说下载
    “” 优雅(步楼)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2
    “” 作者:7号同学【由文,】第1章遇见我朝她笑了笑,但我们不还是重逢了吗?那时我坚信,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会重逢,或是在梦中,或是在来世,或是在明天转弯的路口,那个你觉得永远不可能遇到的人,他会峰回路转地出现。01.有时候机场可以从侧面反映一个城市的繁华程度,博陵机场此时就像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
  • 跨一步,就成功
    小说《刘墉教你去发现你的天才点:跨一步,就成功》TXT下载
    “” 《跨一步,就成功》是刘墉在体现现代教育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实用方法的新书。刘墉以交谈的方式,与孩子探讨为人处世、习惯养成、学习记忆、学习写作、体育运动等方面的问题。比如在谈到记忆时,他介绍了“图像法”“潜意识法”“侵润发”“节奏法”等,十分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刘墉用他成功的经验告诉…
  • 乖,摸摸头
    乖摸摸头若要畅饮
    “” 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乖,摸摸头》讲述了12个真实的传奇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乖,摸摸头》一书记录了大冰十余年的江湖游历,以及他和他朋友们..
  • 阿弥陀佛么么哒
    阿尼陀佛么么哒故事
    “”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2个不舍得读完的、暖心的、真实的江湖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他们很平常,很渺小,甚至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很..
  • 时光会记得
    时光会记得书包网txt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 围城
    第九章七十五鸿渐郁闷不乐老家也懒去。26dd书友整理遯翁打电话来催。他去听了遯翁半天议论并没有实际的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