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女强,重生,穿越在这里】小说书单
  • 透骨生香
    透骨生香完结
    “” 她本是穷家女,与弟弟相依为命,弟弟得军功,一朝之间,孤苦的姐弟两成了勋贵之家,被富贵眯了双眼,识人不清,错把心思歹毒的恶人当成了有情郎,牵连了弟弟,最后姐弟二人双双尸骨未寒。重生回到弟弟刚刚立军功之日,她翻手覆雨,不走前世之路,誓不在与那薄情的男人有牵连,擦亮了双眼,带着上一世的记忆看清身…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变常txt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娘子轻点打大结局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发个红包给妲己全文免费阅读
    “”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校对版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伊人来自大唐
    伊人来自大唐 男主
    “” 苏长安一睁眼,就从大唐头号女杀手变成了纤纤弱质的现代千金,可惜是个破产的。阴差阳错闯进娱乐圈,喂,这位总裁,本座只卖艺不卖身。面对汹涌而来的美男,苏长安警告道:“少打本座的主意,本座可比你们大了一千岁!”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 小说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快穿之我是时空管理员
    啊!”随手把书包往地上一甩,满头大汗的穆璃感受到家里凉凉的空气舒服的感叹一声,整个人瘫在了沙发上。虽
    “” 教白莲花重新做人、让圣母婊原形毕露,虐得渣男痛哭流涕、惊得贱人统统溃散。身负重任的穆璃欢脱地在时空管理员这条道路上狂奔而去,留下满天烟尘供后人瞻仰。‘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却不得不跟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咳咳’‘怎么,不服?来打我啊~’这是一本快穿,但也不仅仅是快穿!欢迎加入快穿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