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男主身心干净的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风流
    重生嫡女之盛世风流txt
    “。” 本文一对一,男主干净,女主纯净,唯宠无虐。因为爱,所以甘愿为他殚精极虑!因为爱,所以情愿为他生死置之度外!因为爱,所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因为爱,她终于把他送上他梦寐以求的太子宝座!她不求荣华富贵,只求相濡以沫,她以为她的付出会换来他一辈子的爱惜,谁知登上高位的他给予她的不是情比金坚,不是爱…
  • 魔妃狂妻
    小说《魔妃狂妻》TXT下载
    “。” 嚣张!这个女人只能用嚣张至极来形容。一场试验让她拥有穿越异世的能力,脚才踏出,竟然被人当作公主抬了回去,没事,她闲着无聊。没事虐虐找抽的妃嫔,闲着就去作弄作弄暴戾的太子哥哥,哦哦,还有学院里那帮欠改造的孩子,不过规则有一条,只能她玩别人,别人若敢打她主意,不好意思,请自行选择要怎么样的死法…
  • 异世之狂傲女暴君
  •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
    重生之无敌大小
    “。” 前世,她是付家的废物大小姐,嫡出,亲人的冷眼嘲讽,肆意打骂,狠心出卖!她爱的男人只是为了骗取她手中股份以博在家族中的地位,最后竟然泯灭良知活剖了她!烈火重生,回到了十四岁,她煞手震家族,灵力更不再话下,誓要夺回一切,谁敢阻!灭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读后感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听说蜗牛有爱情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八零电子书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邪医毒妃
    毒医邪妃免费阅读全本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