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爱】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txt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顾湘楚瑜辰《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爆宠萌龙仙尊求别动
    “”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配皆男主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日常宠妻19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报告大人本喵不暖床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未来星际之我要种个家
    贞观之治末期,清平县的县令老来得女,大摆喜宴三天三夜,全县人民欢欣鼓舞。县令老爷尹绝出生平凡,却天资
    “” 沐沐是一个吸血鬼,一直是个孤独的傻傻的吸血鬼,末世来临,不想见到世间罪恶,她选择沉睡一觉醒来,天翻地覆!机甲?飞船?异能?沐沐握爪,誓一定要拐个男人生包子。嘿!帅哥,等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星际之我要种个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星际…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法医夫人有点冷
    法医夫人有点冷免费阅读全文
    “” 潇湘高收藏VIP20151018完结已有2968671人读过此书,已有631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放荡不羁的名门总裁,美女环绕,生性懒散她是惊才绝艳的美女法医,尸骨间游走,进退得宜而他们却是鲜为人知的夫妻,家族联姻,她丢的不只是人还有心,她美艳无双,但是却冷得让人无法靠近,偏偏他…
  • 渣王作妃
    渣王作妃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扭曲成麻花的男人,和一个势必作出新高度的女人,互作不休的故事)大元王朝湛王爷:论权势: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论做人:那,他是至高无上,无人能及!因为,他就是一变态。护你没原因,杀你没理由;喜怒无常,又扭曲无比。容家九小姐:论样貌:美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论性情;纯的惊天地,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