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回归十二盛世】小说书单
  • EXO之双面女王太嚣张!
    exo双面女王
    “” 【萌物抱团】【保坑品、放心入坑!】【氿而洝弃】“王不是后天生成的,王”她逆着光看不清表情,只知道她背后似乎要生出一双黑色的羽翼,遮天蔽日染着恶魔的气息,“王啊生来为王。”“我要告诉你们,没有什么是绝对。”她懒散的抬眸,另类的存在似乎要把这学院的规章一一打破,她披着天使的皮囊,骨子里却是恶魔…
  • 快穿:逆袭女配撩汉记
    快穿:逆袭女配撩汉记
    “” 【正文完结】(新作者孕期健忘症写的文,若是觉得没有逻辑剧情跳跃,请直接别看,别骂人,本人玻璃心,谢谢!)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任务,任何世界任何人对花早来说都是虚拟的数据,可有可无的过客。直到她发现,不同的世界,却总是能遇到熟悉的灵魂气息!“你好,我们是不是见过?”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之十二花美男邻居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EXO十二王子之BABY世勋
    “世勋,记得要努力的完成你的梦想,在你完成梦想的那一天,我们再相见。”“夏在熙,你到底在哪里?我的梦
    “” 少年对着眼前昏迷的女孩说“现在,你,夏在熙由我守护quot;这是一个关于世勋的故事他与她的爱情,由他与她做主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 EXO之十二狼族王子的血族女友
    EXO之十二狼族王子的血族女友
    “” 她卡尔兰特。紫烨(林穆萱)是血族有史以来最神秘的公主,她拥有着十三种异能,第十三个异能是控制植物。她还拥有着狼族的一半血统。他们是狼族的十二王子,分别拥有:冰、意念、飞龙、水、治愈、时间静止、瞬移、大地。火、光、雷电、风。当她卡尔兰特。紫烨遇到他们会碰出爱情的火花吗?敬请期待。
  • 斗破之不败嫣然
    斗破之白恋嫣然
    “” 宅男悲催穿越斗气大陆,没有预想的那样名字叫萧炎就成为了炎帝,反而成了炎帝萧炎前期的死对头,纳兰嫣然!可是?不是说纳兰嫣然是天之骄女吗?为毛是个废柴?还让别人欺负的哭爹喊娘!随着天道的不断错乱,各种斗破同人相继出世,更是让某女胆战心惊。还好上天垂怜,给了咱一个不败系统,要啥有啥!各种动漫、小…
  • EXO之十二只爱恋
    exo之十二人之爱
    “” 这个是关于EXO的小说,里面的每个人都有虐恋,也有甜蜜,最终他们会收获真心的爱情吗?期待你的看法,记得要评论哦!
  • 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小说《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TXT百度云
    “” 【吸血鬼】☆kris:“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朴灿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蠢得要死的人。”☆tao:“跟我走吧,远走高飞。”“哦,想滚就直说,我送你。”★chen:“我想一辈子吃你亲手给我做的饭。”“说真话!”“我想让你做我老婆!”“吃翔去吧你!”☆k…
  • EXO之异能爱恋
    exo之异能爱恋陷害
    “” 她,是一个用冰冷的性格来伪装自己的七界女神。他们,是十二个拥有异能的少年。当冰山少女遇上阳光少年,又能擦除怎样的火花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