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虐文重生文校园文】小说书单
  •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军长不识妻免费阅读
    “豪门8分”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家宴未删
    “***9.9分”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小说免费
    “9.8分”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nuè渣攻略免费无弹窗
    “7”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 男主宠宠宠 小说
    “8”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纨绔九小组绝世炼丹txt师
    “9.5”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皆男神txt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一网情深之国民男神
    “9.3”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 txt
    “9.8”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下载
    “重生9分”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