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个人觉得最喜欢的~\(≧▽≦】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孑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紫魂全本免费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番外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倾城召唤师
    痞倾城召唤师txt下载
    “”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重生赌石千金
    小说《重生赌石千金》TXT下载
    “” 顾襄,顾氏集团明正言顺的顾家大小姐,赌石世家谢家谢老唯一的外孙女,本以为自己的人生很是完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丈夫,有着和谐美满的家庭。却在她28岁生日那天,全都变成了泡沫。和谐完美的家庭是假的,体贴入微的丈夫是装出来的。就连自己最为疼爱的妹妹,这么多年的兄友弟恭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知道真相…
  • 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
    柳祥风柳老《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
    “” 代号为“小狐狸”的暗夜杀手,穿越到柳家废物九小姐之躯。她气脉被废,嫡姐欺压,后母凌虐?姐撕你脸,毁你身,让你身败名裂!暗露锋芒,却不料惹来傻王满天追,“再追我,我就废了你。”傻王一笑:“废材配废物,天生一对!”哪个混账告诉她,他是个傻子,这分明就是一尊无耻之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有声小说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民国之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末世重生之随身空间修仙
    “” 人生犹如蜡烛一般,死了就像灭了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她偏偏却像小强一样,死了然后又活了。身世神秘,千世轮回,万般劫难,终成正果。他冷酷无情,狠辣无心,却偏偏将她一人置于心间脑海,除了她此生无求。种族覆灭,差点灰飞烟灭,单凭着一股惊人的意志,她靠残魄重生。这一世,她必如凤凰涅槃,笑傲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