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快穿的,有腹黑.黑化.纯爱…都有,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女配逆袭了免费
    “”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快穿失败以后
    快穿失败以后有几个男主
    “” 简禾有个感化人渣反派系统。由于剧本的bug,她快穿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重来一次,她生无可恋地发现,经历过的前几个任务融合为了一个世界,曾经的攻略对象们——那些难缠的蛇精病同时出现在了她面前,修罗场天天见。更坑爹的是,任务的难度从新手模式调整成了鬼畜模式。系统:同时攻略几个反派,填补缺失的剧…
  • 白月光精忠报国[快穿]
    白月光精忠报国阅读
    “” 十世恶人转生的骆雪得到了一个女配逆袭系统,穿越各个世界扮演恶毒女配,正准备大杀四方的时候,系统发布了任务——请宿主务必精忠报国!为人民做出贡献!用功德值逆袭!前女/男主:你特么不是要来害我的麽?品德高尚恶女叹息:做人,格局要大。世界一落魄歌星开宗立派世界二校霸少女科研强国世界三恶毒贵女一代…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txt下载
    “”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女配不掺和(快穿)
    女配不掺和 快穿下载
    “” 林淡绑定了一个辅助系统,在无数小世界做维护剧情的辅助任务,说白了就是当女配或炮灰,用自己的卑微去成全别人的伟大。迷茫、执着、疯狂、想爱不能爱、想得得不到,林淡经历了太多失败与痛苦。当她大彻大悟并决定解除绑定回到原世界时,却在传送途中被黑进了三千世界继续挣扎。虽然失去了记忆,林淡却不再迷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