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动漫】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下载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网王同人之凤羽免费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我家网络连着异世界
    我家连着武侠世界
    “” 本书简介:我家网络连着异世界,这不科学!自从苏酩打开了神奇的直播间,他的人生就被彻底改变了。每当异界爆发危机,就会收获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什么灵光珠、上万年的太岁,还有神秘的随身空间,都是好东西!更不要提,还能跟异界的大能们,互相视个频聊会儿天,让他们见识下人类社会的新鲜异界的大能们也开始不…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之黑白日向八一
    “”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网王之景色飘香
    网王死神之飘香
    “” 复仇之路的终结,也是她生命的终结。明明都已经没有遗憾了,却还是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只是因为受过伤,所以用冷漠伪装坚强!她用一层层厚厚的伪装,把自己的心紧紧隐藏。然而,那给予她家的温馨的避风港,那一群执着于梦想的热血少年少女,那纯粹珍贵的友谊之花,那浪漫梦幻的爱之果实,那每时每刻…
  • 火影之白色闪电
    火影之白sè杀神
    “” 猪脚吴雷在遇到六道仙人后,被送到了火影之中。并且得到了强大且奇特的体质,一对通过杀戮而进化的三勾玉写轮眼。且看吴雷在火影之中怎样混的是风生水起吧!(怎么样!原来那个简介改了!这样的简介是不是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各位看官!对了!各位亲爱的看官们!如果你们觉得本书好看的话!就记得投张推荐票和…
  • 网王之未来人生
    网王之未来人生网盘
    “” 网王之未来人生的简介:一朝穿越,她成了网王同人小说中的同名女配风间未来,面对乱套的剧情,她该如何面对?什么?让她像小说中的疯狂女配那样干掉善良的女主上位?不不不,杀人是犯法的,她可不敢这么做!什么?她跟男主幸村精市是青梅竹马?不不不,幸村我们不熟,你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模样会让我把持不住的。…
  • 网王之不散
    小说《网王之不散》TXT下载
    “” 由于校服原因,越前来到了冰帝,本想安安分分地读书,却不想惹到了一个自己惹不起的家伙。“为什么要逃?”他眯着双眼,灰紫色的发丝随风飘动,由于距离的问题时不时地划过她的脸。“那为什么要追?”她想退后,却发现自己早就被他禁锢在怀中。“因为你是我的。”一个明黄色的网球向他飞来,使他不得不放开怀中的…
  • 网王之霸气经理
    云昕夏岚《网王之霸气经理》
    “” 她本是孤儿,为了生计在好友的帮助下得以学习网球,参加赛事。一朝穿越,来到了网王世界,不知在这异世她是否能混的风生水起。
  • 网王之浮生如茶
    网王之浮生如茶
    “” 只因年幼时历经逐门之变、丧母之痛,她不再有孩子的活泼,变得隐忍与深沉。她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为心中定向而努力。敛去自身的光华,站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与他们一起成长。宛如一朵高雅的栀子花,含苞期愈长,芳香愈久远;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坚韧醇厚的本质。待到真相大白心结解开的那一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