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看腻了宅斗宫斗傻白甜,清奇小】小说书单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免费阅读百度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小说免费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妲己的快穿之旅
    快穿妲己的羞羞的
    “” 妲己的快穿之旅(萤火wz)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 奇书网
    “第一次看这种,还以为挺恐怖,但是也就是运气逆天女主直播捉鬼赚钱的故事。女主感情线略***━┳━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无良公主要出嫁
    无良公主要出嫁免费txt
    “” 络轻纱,整个大齐国最受宠的公主,也是最不靠谱的公主。强抢美男,放火烧花楼,跟京都的纨绔公子哥们打架斗蛐蛐。嚣张跋扈,胡作非为。后宫上下都对她谈之色变。京都的百姓们见她如见老鼠,躲避不及,送其美名曰:无良公主。苏清吟,整个大齐国最受宠的世子,也是长得最俊美的世子。文韬武略,样样精通,皇上是他…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动漫免费阅读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别那么骄傲
    听小说别那么骄傲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楚逸乔琪《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凤棲梧
    凤棲梧书包网
    “” 美女救才子的佳话,却因为爹爹的高中变成了挟恩以报她时刻记着的,是外祖父临终前嘱咐的那句齐大非偶但是遇上了傲娇纠缠的太子殿下,这要肿么破?不管,关上门先打一顿再说。可当傲娇太子进化成了腹黑大野狼她蹙眉低头思索着,是再打一顿呢,还是干脆认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棲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盛世娇宠
    男主女主是容王,时宇,仁德帝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