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系统都市机甲网游你一定会喜欢】小说书单
  • 斩龙
    斩龙txt免费小说下载
    “..”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 小说txt下载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星墓
    星墓txt全集免费下载
    “..” 闲云2010新作《修神》书号1765127,已上传,求支持!——————这是一个古武与机甲并存的星际年代。这是一个以文明等级来衡量国家实力的星际年代。这是一个弱肉强食,勾心斗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星际年代。——————————注定平庸一生的少年,意外被十二级文明帝国的神物打造成地球大联邦的…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法纵天下txt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后宫小说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暧昧高手
    范伟方佳怡《暧昧高手》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烈空
    小说烈空免费阅读
    “..” 一场奇诡的境遇,让天朝青年清英逆流光阴,于1893年在德皇次子身上夺舍苏醒,历史的巨轮自此驶入了一片新的天地。大东沟海战的炮火、菲律宾殖民的烟云,日俄矛盾的推助、公海舰队的革新谱写出了一曲回旋跳跃的壮丽仙音。由于秋月是BB党,在海军技术上不会凭空臆想。文章内容上若有纰漏,还请大家慷慨指点,…
  • 重金属外壳
    重金属外壳小说百度云
    “..” “哇哦,我好像能听到女孩们在为你欢呼,干的漂亮,来,陪外公喝一杯。”国务卿乐呵呵的来到外孙旁边,手中提着香槟,连走路都在打晃,看样子先前喝了不少。“别调侃我了,这勋章唬唬别人还行,你能看的上眼?”陈放连忙搀住外公。“小子,别太狂,什么都不放在眼里,这可不行。傲迦勋章,我做梦都想搞上一块,这…
  • 重生之机甲时代
    重生之机甲时代结局
    “..” 相传,在数亿万年前,地球星和大陆星,是两颗距离只有数百万公里的双子行星,它们都有着共同的高阶统治者.地球星的人类叫他们:神灵,而大陆星的人类叫他们:执法者不过,他们似乎更喜欢人们叫自己执法者,执法者虽然有着高于人类的特殊能力,但终究离不开人类而单独存在。因为,他们乃以繁衍生存的能量,是人类…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超级召唤师
    “..”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