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选了不会后悔😊萌萌哒-】小说书单
  •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逆天炼丹师全文免费
    “” 她冷血、无情,可亲情,是她毕生想要守护的东西。饕餮利牙碰之则狂,蟠龙逆鳞触之则死。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迷离,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步步走向强者之路。“莫轻绝,再向前靠近一步,信不信小爷就让兽兽轮了你?”轩辕璃满脸凶狠,一双凤眸死死的瞪着某人。“璃儿,如果…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冷王轻点爱全本下载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小说《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TXT百度云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读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小姐
    “” 她是灵族第十七代掌门,天赋异凛,杀伐果断,却被至亲之人陷害致死。一朝穿越,异世重生,当强悍的灵魂占据懦弱可欺、第一草包废物之体,现有的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灵力,炼灵丹,驭万兽,一步一步,踏上强者之路!苍茫之巅,谁又能够与之携手,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
  • 蜜糖小老师:高冷男神甜甜宠
    陆简锐周悦《蜜糖小老师:高冷男神甜甜宠》
    “” 一次家访,她被熊孩子设计,免费观赏了帅哥沐浴,当场献了两斤鼻血。有天,他霸气拦在她面前,问:“你觉得我身材如何?”她红了脸。他再问:“大吗?”她傻眼。“那你满意吗?”她无措。“今晚让你再验次货,明天就去把证领了。”当晚他就化身大灰狼扑倒了她世纪婚礼上,众好友让陆少传授追妻秘诀,陆少拥妻入怀…
  • 99°再婚:男神BOSS甜甜宠
    再婚男神小说下载
    “” 他是N城权势第一的祁少,富可敌国,俊美无双,偏又凉薄成性。他厌恶任何人的近身接触——尤其是,女人。不过,眼前的这个可口的小女人,有点例外。“少爷,少夫人跟别的男人拥抱了。”“嗯?把那个男人拖出去打残了。”“少爷,少夫人的前男友来找她麻烦,叫她去试药”某人深邃的眸子变得异常微笑,他的笑冷酷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