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金屋藏娇2】小说书单
  • 大汉宫阙:盛世长公主
    大汉盛世之卫长公主小说
    “金屋藏娇” 正是卫子夫对刘彻的真心相守,与世无争,才让刘妍不得不逐步走入后宫的争斗之中。如果可以选择,刘妍宁愿一生平凡,不沾宫闱。无奈争斗,就是刘妍与生俱来的使命,此生为了刘据,为了卫子夫,刘妍辜负去病,奉旨成婚,愿以一人身不由己,换尔等随心。刘妍被逼着与后宫姬妾斗,利用霍光与前朝臣子斗,甚至与自己的…
  • 汉宫悠悠椒房泪
    汉宫悠悠椒房泪 小说
    “jw金屋藏娇” 悠悠岁月几经流转,十载苦候谁变了模样,昨日情深许下诺言,辗转来回谁负了心肠,问君真心托付何人承了真情,死生相随只作是动听的戏言,今生尚不完全何期来世相逢,泪洗椒房锁不住美人愁肠。
  • 汉宫歪传
    男主女主是刘彻,韩嫣,刘春的小说是什么
    “金屋藏娇” ():/b7535/001宫人们的纠纷作为一个皇后,我感到很有压力。作为一个泱泱大国所谓万盛之邦的皇后,还要做到优雅衿持,我尤其感到有压力。今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多么好的一个日子,多么适合去御花园散个小步,或者是坐在哪个湖边赏个小景喝个小下午茶,可眼下我却被人拦在大殿里,抱着膝盖哭得稀里哗…
  • 汉宫八卦周刊
    刘彻卫子夫《汉宫八卦周刊》
    “金屋藏娇” 作者:梵颜【由文】作品相关西汉宫妃等级这个算是普及下,也让大家了解下,免得很多人问。为什么,你这里的宫妃等级和我在某某某某那里看到的不一样。我不能保证,西汉宫妃等级就是这样,但是我确实是努力的查证了在说下,此文是架空,勿要较真,我会努力往历史上面引西汉西汉初期,沿袭了秦时的母后称号。又设置…
  • 重生之大汉宫
    “夕瑶,夕瑶,快醒醒,该起身了。”有人在我身边轻轻摇晃着我,将我从沉睡中唤醒。勉强睁开眼,朦胧地看了
    “金屋藏娇” 一个普通的小白领,每日朝九晚五的生活一成不变,却在某一天清晨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成了两千年前大汉朝初年未央宫里的一名卑贱的宫女,每天天不亮就得起床打扫,动不动就被责罚,过着最低下的生活。天哪,上帝,真主,菩萨呀,谁来救救她,她要回去啊。这是这一切不过刚刚开始,她该何去何从?是该继续好死不如赖…
  • 汉宫秋之牡丹怨
    男主女主是卫子夫,王玉颜,卫青的小说是什么
    “金屋藏娇” 她是名满京城的才女,源自偶然,成为了太子的宠妃,身怀龙嗣,独承乾坤恩露,她活在万众羡慕的目光中,却因为身世之谜的揭露,陷入黑暗的漩涡.她与太子是同母异父的姐弟,是高高在上的皇后的私生女儿那个雨夜,曾经许诺她沧海桑田的太子端着堕胎药走到她的面前她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听得他说,这个孩子留不得…
  • 汉宫千年泪
    男主女主是刘启,周亚夫,尹姬的小说是什么
    “金屋藏娇” 《汉宫千年泪》故事提要——现代得了绝症的凌鄢,在西藏一朝穿越为西汉罪臣之女苏墨离,逃亡途中接连遭遇入狱、挟持、落马,遇到当朝太子刘启,汉代名将周亚夫、代王刘武以及匈奴老上单于稽粥。不小心卷入千古悬案的凌鄢,步步入局,危机重重,为自救和救人选择进宫,被人以反间计处以死刑,生死一刻,却又峰回路…
  • 汉宫秋
    汉宫秋txt百度云
    “金屋藏娇” 简介:荒城落日秋山暮,故国千里残阳。遗民血泪皆成霜,南洋秋风起。云山两茫茫,三百年巍巍汉邦。社稷宗庙朝堂,少年天子出北邙。孤岛存薪火,三户能灭凉。
  • 汉宫俏佳人
    男主女主是刘邦,吕晴,项羽的小说是什么
    “金屋藏娇” 失足坠楼却是意外穿越,穿越到了公元前203年吕后的身上,庆幸的是穿越者带去了美貌,吕后是越活越年轻,逐渐的转变成穿越者的美貌。迷倒了项羽,惊呆了审食其,刘邦也是后悔的要命,不惜一切代价的找寻吕后!韩信、英布、彭越、臧涂等等大批英雄豪杰有意拜倒她的石榴裙下!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汉宫未央
    汉未 小说
    “金屋藏娇” 平阳府上,歌舞升平,少年看着台下舞动的红衣女子,勾起邪魅的嘴角。“随朕入宫”。一句话让她踏入波谲云诡的未央深宫。然而,从不奢侈的向往美好恋情的她,却在两个男人之间难舍难分。“朕许你今世不离不弃;”“本王承诺,定让你一生无忧。”一边是情根深种的皇帝,一边是最知己心的王侯。权力富贵和平静无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