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市党请进,闲人免进……】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小说《萌神恋爱学院》TXT百度云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少爷个个不好惹
    黑道少爷个个不好惹
    “” 喔!NO!老天吶!不带这样对她那么宠爱的好不好!!!真真是——桃花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的呀!虽然说,这是她祈祷已久的,可是不行这样的啦!好桃花要一朵一朵开嘛,她才可以边采栽边欣赏呀啥?这可由不得她啦?不是她采花?而是花儿盯上她了?!不行不行!她可没有蜜蜂那个能力,俗话说,没有那个能力,就别揽…
  • 拍下卖身老公
    拍卖公主小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np小说之一,我看了很多遍……”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百度云
    “1v10”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末世女王临世
    末世之女王临市
    “我还没看我干看到这么多人追看应该是一个很棒的np小说。” 本书简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风靡的末世游戏,杀丧尸杀得正起劲,却不想,突然穿越到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小说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却像菟丝花一样过日子,最后惨死的小萝莉身上。原女主光环,原女主的那些男人“们”,彪悍的剧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没关系,自有金手指,还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本…
  • 重生特工玩转校园
    玩转校园之校园女特工
    “看到最后竟然发现没钱了,坑比” 一往情深换来的却是背后的一枪就在那抹璀璨的晨星滑落消失的一刹那她发誓如果再有活路自己一定要为自己活一次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谁知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出现的却是无视自己的父母瞧不起人的妹妹视己如无物的哥哥不怕即使是这样她也要活出精彩大展芳华凌家废物大小姐愚蠢之极恶俗的打扮鄙陋的言行还有见男人就扑的花…
  • 贵族高中学生会
    贵族高中学会第二部
    “” 【晓月晨曦】【全文完】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各个帅得令人惊艳,能力非凡;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各个家世可怕,高贵优秀;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洁身自好,没有女生入得了他们的眼;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神秘极了,从不在公众场合亮相。少女蓝清若奉师命转学,竟把这七尊大神招惹了个遍?!
  •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
    “”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故事提要——沈冰,像她的名字一样,清清浅浅。没有美丽的容貌,没有过人的家室,本想就这样做个小职员挺好的。一次旅游被强拉进入空间夹缝遭人夺舍。我不说话就当姐是白痴么?姐当年可是拳打南山白虎,脚踏东海蛟龙的主,这么容易就被你糊弄了?看姐如何吧夺舍人的灵魂吃掉,顺利走出这个…
  • 都市女帝
    都市小说女生
    “以前看过,还是很不错的。” 穷矮丑笨小女生偶遇UFO,被外星人改造,完美地蜕变成令人震惊的天才美少女,从而改变人生轨迹,游刃于政界、商界,行走在“黑白”两道,成为女帝级人物。面对现实的各种坑爹遭遇,女帝霸气侧漏,遇人杀人,见神封神,而至于帅哥们,看她一网打尽!
  •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
    重生豪门女王天下
    “这本书看好几遍” “这是一个女人想要宠男人结果被反宠的故事。”二十四世纪地下世界被称为神话的女人重生在了二十一世纪,成为了慕容世家的无用的老七,结果遇上了长相和她前世情人一样的四个名义上的哥哥。冷酷面瘫惜字如金的大哥:“衣服,脱掉。”笑里藏刀的温柔二哥:“小冰,我很想看看你衣服里藏了什么,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