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穿越女强,重生】小说书单
  • 凤还巢之妾本风华
    凤还巢之妾本惊华
    “好看,看了一点,好像有点虐” 内容介绍:【宅斗+女强+权谋】东夏皇朝,辰王选妃。内定辰王妃,以淑慎有仪,齐庄知礼闻名京都的长兴候府嫡女,容芳华,却在选妃之日被人当众捉奸!容芳华被长兴候府除名,逐出京都,有生之日不得踏上京都半步!十三年后。容芳华之女,容锦负血海深仇,携神秘力量重返京都!京都因她的到来,自此掀起了一轮腥风…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txt免费阅读
    “很喜欢!”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战妃狂帝
    仙魅战妃狂帝百度云
    “她写的都不错,很好看”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我选第三个!你给本宫死一边去!”轻狂如风的她,不屑睥睨,魅惑红…
  • 驭鬼皇妃:黑道女皇霸业天下
    驭鬼皇妃 黑道女皇霸业天下 小说
    “很好看!女主一步步到达巅峰,收获爱情” 她堂堂黑道女皇竟然穿越成了人前被人欺负,人后被鬼欺负的容家九小姐,于是人前治人,人后治鬼,于是挑战帝国,一统黑暗地带,收服四王,做那王上之王,霸业天下。他神秘莫测,于千年轮回之中遇见她,红衣妖冶,风华绝代。他们之间的相遇是注定还是偶然?被封印在禁地的卷轴,被隔绝的神秘三界,流淌着不祥之人血…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邪魅王爷萌宝贝
    “很长,不错,女主一次次置之死地而后生”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盛宠世子妃
    小说《盛宠世子妃》TXT百度云
    “她写的都不错,好看”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书包网
    “现代重生的,不错,不长”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代嫁之绝宠魔妃
    邪王绝宠代嫁妃
    “以前看过,不错” 靠,死男人,竟然敢玩到我凌月头上来,想死不成。“你们,把这里的假山亭台楼阁,全部拆掉,本王妃要在这里种野花。”凌月在寒王府颐指气使。管家冷汗淋漓,前来汉王寝宫报告“王爷,王妃说,她要拆了王府院子,在里面全种上野花。”“嗯,去按照她的吩咐做!帮她请上好的华匠。”墨无尘嘴角勾出一个宠溺的微笑。…
  • 兽妃:鬼王的魔后
    shòu妃鬼王的魔后下载
    “不错,要是有点番外就好了” 古清凤,乃是古家最没用,最可怜,最悲哀,最不被人待见的古家二小姐,是个连下人都可以随便欺负的主子。软弱到一条狗都可以将她吓死,醒来后,却又是另一番模样呼禽唤兽,琴为器,音为攻,烽火连天,谁主沉浮,且看兽女,凤倾天下?“我要你!”妖精般艳丽,罗刹般阴柔的男人,冷冽的眸子一片炙热。“你?”冷然…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免费下载
    “好看,儿子真的很聪明”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