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荒进(都市热血完本)】小说书单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txt全集下载
    “s”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系
    “s”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电影世界抽奖传
    小说世界抽奖传免费
    “s” “恭喜你,抽到萝莉一只。”“拜托,唉,我现在是在电影《精武英雄》里,任务是打败并杀死大反派藤田刚,你给我一只萝莉有个蛋用?”他懊恼的说道。接着转身看到了这只萝莉。“哇,你这只萝莉长得倒是蛮可爱的,你叫什么名字?”他问道。“主人你好,我叫春丽。”萝莉抱拳回答。“春丽?”他一愣,接着道:“街头…
  • 超级学习系统
    张文浩苏若然《超级学习系统》
    “s”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超级特工系统
    超强特工系统
    “s” 大学里被欺压了两年的叶泽明无意中从手机中下载到了一款逆天的超级特工系统,从格斗到射击、从潜入到心理学、从外交到驾驶,全方位强化他的能力,更有大量的物质奖励和高科技设备支持!让他咸鱼翻身!工作时是窃取情报、打击犯罪、暗杀目标、保护重要人物的神秘特工,生活中是年轻有为的餐馆老板,从此生活千娇百…
  • 超级抽奖
    第二代超级抽奖
    “s” 高考前夕,江贤得到了大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抽取,异能,武术,未来科技,生活技能,金钱,身体强化。抽点异能,多点生活乐趣。抽点武术,没事儿英雄救美。抽点未来科技,促进一下人类进步。抽点生活技能,做个都市全能高手。抽点金钱,致富就在一瞬间。身体强化,杠杠的,一夜百次没问题。江贤:“对了,高考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