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系统,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的逆袭路
    快穿之女配逆袭路9
    “呵呵” 苏湄是一个恶毒女配专业户,从影三年来就没有饰演过一个正面角色,形象之恶毒深入人心,结局之凄惨大快人心,网络上的黑粉已经为她设计了250种死法,也许是民怨太深的原因,苏湄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被掉下来的悬挂式摄像机砸到了头,于是她悲催地发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穿越到了不把她写死就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
  • [快穿]拯救男配计划
    综穿 拯救男配计划倩缘
    “好看的”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故事提要——童话故事的结尾,通常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至于那些被炮灰了的男配,谁会在乎他们的喜悲?但是,忽然有那么一天,男配们黑化了,造反了,不想再做男女主角“真爱”的踏脚石y情还要怎么样,才能顺利地继续下去?!男女主角都快要被男配们玩残了!!!!!好吧,这其实就是一篇…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女配攻心计
    “推荐!!!!!!!!!!!!!!”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 快穿之攻略男配
    小说《快穿之攻略男配》TXT百度云
    “!!!!!!!!!!!!!!!!!!!!!!!!!” 在穿越一本又一本小说,扮演其中的恶毒女配时,你需要得了男主,搞得定龙套,干得掉敌人——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攻略得到终极反派其实这就是一个教你怎么成功攻略各种反派文又名《完美女友指南》《对付不同男人的实用一百招》《男配攻略守则》美艳老师√收藏癖反派√邪魅王爷√亡灵反派√地雷满30加更。收到编辑…
  • 快穿女神的代价
    小说快穿女神的代价
    “自己看吧” 女神苏洛洛,性格高傲、长相美艳,对待追求者就像秋风扫落叶。可俗话说的好,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屌丝甩多了也得付点手续费。于是,她穿越了别人穿越虐渣男、虐女配,苏洛洛穿越狠命来自虐——她爱的男人不爱她,爱她的男人转头爱上另一个她(他),唉,造孽!属性:快穿式苦情女配,美貌、才能皆是高配,奈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