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杂乱无章】小说书单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txt下载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至尊狂少
    小说《至尊狂少》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比系统txt全集下载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我的大明星家族
    张小凡曾晓贤《我的大明星家族》
    “” 可是蹲守了那么多天,连张小凡一根毛都没有见到。昨天奥运会结束了,而今天华夏奥运代表团,也将要返回华夏。很多还没有离开里约的奥运健儿,也将在这一天,一起离开。但是这些一直蹲守的记者,仍然没有在华夏奥运代表团里发现张小凡的踪迹。距离华夏男篮夺冠的比赛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而张小凡从那以后,…
  •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
    我的手机连接仓库txt
    “” 手机连接游戏异界,仓库物品任我取!一道闪电划亮陈正谦的人生,也改变了这个世界。传说中的人参果、瑶池蟠桃;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神秘莫测的仙家法宝等等,这只熊猫滚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总之,这是一个年轻人,凭借金手指,恣意享受生活的故事。【已签约,只是尚未改状态,求收藏求推荐,保证不太监!】各…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去群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重生之游戏教父
    重生之游戏教父
    “” 这里是平行世界,这里科技,文化,娱乐高度发达,但电子游戏产业却刚刚起步。这里没有LOL,没有GTA,魔兽等耳熟能详的游戏。这里的人们依然玩着卡带游戏机不亦乐乎。叶乐来到这里,势必要吹响游戏的号角。(板砖新人一个,说实话第一次写书自己构建一个故事对板砖来说是痛并快乐着的。第一次写很多写作的技…
  • 三界小奸商
    三界小jiān商八零txt下载
    “” 莫名其妙的,手机里多出一个三界交易群。匪夷所思的,林正和天庭地府里的各路仙佛妖鬼做起了生意。孙悟空:小仙友,鲱鱼罐头还有吗?我愿用三根猴毛交换。(流口水)林正:大圣,鲱鱼罐头乃是圣品,三根猴毛可不行,我要三把。(坏笑)阎王爷:小仙友,我要一罐老干妈。(期待)林正:没问题,你把记录我的生死簿…
  • 超级异能空间
    超级空间异能
    “” 普工李林机缘巧合下上古洞天福地空间认主后融合己身。空间内无数天材地宝等着李林去发现。功效强大的三光神水已能让他傲立群雄,更何况融合后带来的超级异能。“赌,小道也,哥不在赌界,赌界却有哥的传说。偷?那算什么?哥是盗!超级大盗!专门做敌国头疼的大盗。世界公认的盗神!”其实李林只想低调般逍遥自在…
  • 小农民大明星
    小说《小农民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场意外,李凡重生到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这里没有李白、杜甫;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四大名著;也没有那些经典歌曲、影视李凡住在乡下,这里小桥流水,景色清幽,如同世外桃源。他是一个快乐的小农民,过着悠闲的乡村生活。他的农庄闻名全国。闲暇之余,他写童话,被封为“童话大王”;他写武侠,成为了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