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黑暗!!!!】小说书单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免费txt下载
    “种田类^ω^”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神魔游戏txt百度云
    “还行,书荒时看看”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免费全文
    “都市写得比玄幻还牛b,yy←_←”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1141
    “牛B闪闪(☆_☆)”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小明修仙记
    小说《小明修仙记》TXT下载
    “神书一本(☆_☆)”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少年山神的悠闲生活
    少年山神悠闲生活
    “种田类型的好看^ω^” 种种菜喝喝酒,卖卖包子溜溜狗。赶上哪天有空闲,充个神医续续命。被迫辍学的大三学生步开心在偶然间获得一方残缺的山神传承,自在逍遥的都市生活从此展开。“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们的胃!”娇艳如花的佳人,舌尖上的诱惑,这是一个用美食俘虏佳人的故事。也是一个都市山神寻觅美丽山神婆的幸福故事世…
  • 全能闲人
    全能闲人系统微盘
    “好看,结尾不行^V^”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