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现言书单】小说书单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txy下载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城府
    城府txt 全集
    “” “梁景,你那么生气,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在那儿吃醋吧?”我窝在他家客厅宽大柔软的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颦眉的男人,心头微动。他睥睨了我一眼,低低的哼了一声,起身一把将我揪了起来,直接丢到了门外,说:“我对已婚妇女没兴趣。”皮包被他丢了出来,落在我的脚边,大门‘嘭’的一声关上,带了点儿风,拂在…
  • 闪婚
    王凯薛云风《闪婚》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言婚不言爱
    不爱勿言婚全文免费阅读完整
    “” 人人都以为白家的人光鲜亮丽,生活在社会的高层。点追书↑(一次就好)谁知道白家有位二小姐,却是高层社会中的最底层。从小在强势和逆来顺受中长大,以为要熬出头了,爱人却成为了姐姐的未婚夫。而她却被逼着替嫁,嫁给一个她连见都没见过的人。听着心爱的人的冷言,她这才恍悟所谓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从来都是…
  • 简而言之我爱你
    间而言之我爱你
    “” 校园三部曲三:别名《最美的箴言》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许箴白眼一翻,颇为嫌弃的说:“叽叽歪歪啰哩啰嗦的说这么多干嘛,简而言之我爱你不就完了。”众人纷纷吐血…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下载电子书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眉间血
    眉间血书评
    “”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完整版txt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婚不及待
    婚不及待百度云
    “” 再次相遇,在医院,她狼狈不堪,他风神俊郎,之后,告白,见家长,结婚,出人意料的迅速。婚后,她见识到一个完全颠覆她三观的他。说好的,高冷大帅?行业精英呢?怎么会这么无赖,傲娇,厚颜!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时光说爱你全文免费阅读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