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暑假到有书荒了,发书5天一波】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男主女主是陆长渊,苏雪,言笑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朋友看过”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小说
    “个人而言,此书非常好,作者有才,”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无弹窗
    “很好看”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漫画在线
    “可以,重生干天下”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大贤者成长日记
    大贤者成长小说
    “满星,一个字我很懒'无节操”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国家教育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代表党和人民忽悠你!最关键的是——被众多国民当做八十岁老头的贤者大人,居然是个没有把的…
  • 超神学院之这个杀手不冷血
    超神学院之这个杀手不冷血
    “超神里还算可以,个人而言只有2星” 活不过二十岁的十八岁天才杀手凌霄在百慕大探险被一团黑光窜入体内,意外来到超神学院世界。穿越而来发现身体异变的凌霄想了解身体问题而进入超神学院,原本因为杀手生活导致不通人情的他本来打算继续当个高贵的冷血杀手,但美女不让,兄弟不肯,保护世界的责任也担负在他身上,而外冷内热的性格早就决定了这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