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系统我造的】小说书单
  • 系统是我跟班
    “十六年了,整整十六年了!”一个古sè古香的房间内传出一道声音,声音带着稚气,可不知道为何却让人感觉到
    “” 系统版:携带超级跟班系统穿越而来。“你是一朝太子?”“不好意思!你爸是我跟班。”“你是绝世天骄?千年可达武神?”“不好意思,武神是我跟班。”你是穿越者?重生者?超级剑帝系统?超级召唤系统?超级杀戮系统?........“不好意思,系统是我跟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是我跟班》还不错的话请…
  • 系统创始人
    系统创始人txt
    “” 我龙袍加身,我富可敌国。我权倾天下,我挥金如土。我博学多才,我智勇双全。我英俊潇洒,我风流倜傥。我与世无敌,我万众瞩目。我醒了,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我是系统之主——诸天万界所有系统的创始人。请注意,前方高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
    “”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系统之王
    萌王之综漫系统 小说
    “” 偶然获得系统之王,居然能够制造系统!够连接任何位面,开启了他的系统贩卖之路,《西游》这家伙冒充我师傅坑我,还让我给他背偷蟠桃的黑锅!《僵尸先生》你给我的火箭筒轰不死僵尸啊!陈炎龙微微一笑“别急在前面排队的还有龙珠,莽荒纪,生化危机十来个主角呢,哎哎,别插队,小心我下任务抹杀你!还有我只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