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尊】小说书单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小说《独步女尊:宠鱼娇夫》TXT下载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流氓女帝的倒追路
    女流氓追男主的小说
    “” “小哥,我可是花了重金买下了你,你可要好好伺候我呀!”某女淫笑。“小哥,怎么样,姐姐我是不是很漂亮呀!”某女嘚瑟。“不要害羞嘛,亲亲。”某女噘嘴。“就是要靠着你说话。”某女极尽无赖。某男怒,“你到底是女帝,还是流氓无赖啊?”“我是天下的女帝,你的流氓无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氓女帝的倒追…
  • 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上官小刘《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 (已完结)穿越成正要选夫的女帝。面对数名姿色俱佳的美男子,某女表示这个可以接受。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自家相爷也来凑热闹?当晚,某女准备入睡。刚一掀开帘子,便见某妖孽躺在自己的龙床之上。某女笑颜如花。“丞相大人,你三更半夜光临朕的寝宫有何目的?”某妖孽抛了个媚眼,故作惊讶。“臣自然是来侍寝的…
  • 女皇的后宫:独宠公子太绝色
    女皇的绝sè后宫免费阅读
    “” 女皇灭六国,收天下美男入后宫,终日红酒朱唇,声色犬马。被她灭了国的楚国皇子却主动放弃逃亡,进宫做了男宠,女皇看到他第一眼就说:今夜朕要他侍寝。那一夜,女皇对着他喊了别人的名字,他在她熟睡之时,悄然拿出利刃划过她的咽喉。女皇:如果杀了我,能让你快乐,那就来吧!楚湘:如果你能忘了他,我愿意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