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有血有非清水的爽文】小说书单
  • 超级校园魔术师
    超级魔术师txt下载
    “热血”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贩罪
    贩罪下载txt完本下载
    “经典”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惊悚乐园
    女穿惊悚乐园小说
    “经典”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人性禁岛
    人xìng禁岛二 海魔号txt免费下载
    “有肉” 我穿在身上的黑色雨衣,被雨点崩砸得油亮,耸了耸背上的包裹,便提着长长的巴特雷狙击步枪,朝投放快艇的位置走去。现在的时间,大概是凌晨四点,海魔号的航行速度很快,那片广阔的查戈斯群岛,应该就在东侧黑漆漆的风雨中。“追马先生,追马先生”我刚从绳梯上爬下,双脚未在快艇上站稳,就听得其余几艘快艇之上…
  • 超凡双生
    超凡双生txt无弹窗
    “男变女” 你看,那夜色沉沉的醉梦都市。你看,那往来不绝的懵懂人群。你看,那打卡、报告、加班、睡觉的生活,日复一日,永无出头。你看,那面对领导时弯下的腰和恭顺的脸,面对训斥不得不低头的自己。这,就是平凡的世界。但我已经受够了这该死的平凡!!我不仅仅要生存,我还要精彩的活着!我要亲手打破这无远弗届的窒息…
  • 黑暗无限
    黑暗无限e小说
    “黑暗” 踏上巫师之王的道路,以法系最强的破坏之王的名义成为第七位巫师之神!历代巫师创造种种路途,改造大脑为超脑,改造神经丛为微型魔网,改造血脉制造血脉内甲,改造灵魂制造灵魂武装,改造法术生成超魔法术,各种神秘的巫师改造让巫师成为黄金大陆最强职业之一。死神日记的杀戮,黄金大陆的巫师文明,哈利波特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