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娱乐圈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女主
    “不是娱乐文,言情,重生,创业。个人觉得超级好看”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148
    “这个作者太歪歪,把自己作者名写进书里,不过主角刻画的还行,出名了后有安下心学习了几年。”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文坛崛起
    文坛崛起160章
    “” 本书是一个回忆经典的故事!。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被莫名地修改了!没有了“心似欲随风雨去,一夜青丝变白头”的《白发魔女传》:没有了“小李飞刀非绝响,人间又见楚留香”的浪子传说:更没有“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铸造的传奇:还记得那当年的灵儿吗?——《仙剑奇侠传》还记得当年的紫霞仙子吗…
  •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精校全本下载
    “这个属于双穿的,主角穿越还是男的,主角的室友穿越成一个大美女,慎入”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完美人生
    男主女主是李谦,何润卿,王靖露的小说是什么
    “前期很文艺,装逼气息十足,后期大开后宫,四五位女主,不种马,有感情基础,另:国家允许娶妾,比较严格而已,好几百章都写音乐,但后来才写影视。”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文道宗师
    文道宗师txt
    “” 这个世界缺了谁都一样运转,帝王将相、元帅总统也不例外,并且个人极强影响力依旧有限。只有极少数伟大的人物因为所思所想所做,能够长期甚至永远留在人们心中。比如东方的圣人。比如西方有些哲学家。再比如对建立新华夏立下丰功伟绩的开国身影所以沈哲的离去只被“自己人”关注,包括亲人、朋友、也许算下属的一…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之前娱乐天王
    “还可以,一步一步发展,建立娱乐一条龙服务,有经济公司,院线公司,网络传媒,又有科技公司输入现金流。虽然过于歪歪,到也合理”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重生之文娱全球
    重生之文娱全球好看
    “没有装逼打脸,适合老书虫看”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这里没有《诛仙》、《飘邈之旅》、《小兵传奇》、《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网络小说。这里没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等武侠巨著。这里没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夜零一夜》等著名童话。这里没有《灌篮高…
  • 帝级大明星
    帝级大明星sodu
    “这个主角牛逼过头了,不过还行,适合书龄小的看” ()北美票房十亿美元,全球票房一百亿美元。这是最终《血色二战》的票房成绩,百亿这样一个数据,让整个产业一下子就成为了新兴产业的代表,在网络信息化的新时代,当传统的产业开始慢慢变得发展乏力时,在高科技电子产业渐渐开始龙腾九霄的时候,影视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杨以辰用他的公司,…
  • 文娱高手
    文娱高手 小说
    “” 他是全世界歌迷最多的人。他是诺贝尔文学奖的多次获得者。他是网文界的至高神主。他虽然不画漫画,不拍电影,但剧本皆出自他手。《时代周刊》称:“自从叶予先生出道以后,其他文娱行业的公司就可以倒闭了。”他是叶予,他喂自己袋盐。(求收藏,求推荐!此外,感谢各位的打赏及支持!谢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