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百看不厌 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全集
    “书荒必备”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木槿花西月锦绣
    木槿花西月锦绣原非白珏
    “追了好几年的小说 必看!!!” 我,花木槿,胸藏智慧,通达人世,守义重爱,善良勇敢,拼搏坚忍,拥有两世记忆,自命对风月无情......其实,我,花木槿,贪财好色,贪生怕死......谁叫在紫园里,咱妹是红人,咱哥是西营首领,咱有小五义当后台,最横的四爷给我撑腰......我外号叫女色魔!我怕谁?什么,你确定我是被调去三爷…
  •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txt电子书
    “三生三世系列 (二) 推荐的都是我看过 书荒必备”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秋夜雨寒
  • 跨过千年来爱你
    跨过千年来爱你多少章
    “三生三世系列 (一) 推荐的都是我看过 书荒必备” 跨过千年来爱你-秋夜雨寒
  • 冷君夜妾
    冷君夜妾胡狸txt网盘
    “推荐的都是我看过 书荒必备” 穿越后,她成为王爷的罪妾,众目睽睽之下,他强行夺走了她的清白,成为王爷的罪妾,他狰狞的说,今天是她的赎罪日。赎罪日,罪妾?她完全搞不清状况。他囚禁她她,众目睽睽之下夺走她的身子,他要毁了她纯真而虚伪的笑,让她的人和心沉沦到地狱中直到她失去呼吸为止。【本文虐身虐心,爱恨纠缠之中,却也凄美感人…
  • 终难忘
    终难忘txt下载百度云
    “三生三世系列 (三) 推荐的都是我看过 书荒必备” 不信三生一定为你,这一生,就是为了忘记你,忘却那一生的迟疑彷徨,忘却那一世的痴情相许,用这一生放弃天意所许,只因爱你,太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