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还好我的时光里有你】小说书单
  • 染指天下:宠魅小医妃
    宠魅小医妃txt微盘
    “” 新婚之夜,她才知道那传闻的瘫痪的王爷是只狼。“你说我是应该睡了你?还是应该睡了你?”他邪魅一笑问道。“我们可以先谈个情说个爱,其实我真实身份是神医,可以医好你的毒。”她讨好的笑着。“那就先把我的身体高温医治了再说。”他煞有介事回道。她是医学奇才。他是韬光养晦的腹黑王爷。当他转身变成让人闻风…
  •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误惹刁蛮小王妃
    “” 赚钱,养姨娘,是穿越成穷逼任筱筱的人生目标。可半路杀出一个被药倒的俊美王爷该怎么办?任筱筱沉吟:“嗯先睡了再说!”岂料,之后是接踵而至的麻烦喜欢王爷的小白莲公主划伤她的脸、心狠手辣的娘家夫人要她生不如死,外带脑残妹妹火上一把菜籽油。任筱筱怒摔,给点颜色你们就对我开染坊了是伐?转脸,“七爷!…
  • 医妃权倾天下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错爱皇妃清魂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傻瓜王爷特工妃
    傻瓜王爷的特工冷妃
    “” 她是龙组精英特工,却死于恋人之手,一朝穿越,魂附相府懦弱六小姐他是北夏国无人不知的傻王爷,也是北夏国皇上最宠爱的儿子,然而这宠爱背后几分真几分假她是被迫嫁给傻王爷的相府六小姐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何去何从共饮杯酒,笑看江山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屈起重生校园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影萌帝妙探妻百度云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小说阅读网早安 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 最好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
    小说《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diǎo妃》TXT百度云
    “” 。简介:【当逗比女屌遇上吝啬男神,她在古代叼霸天,他则宠她宠上天。】一岁时,把他手指当奶瓶咬,三岁时,把他宝贝瓶子摔碎,还能瞪着萌大大无辜的眼睛看着他,五岁,把他宝贝银票当白纸撕,八岁,杀了他未婚妻,霸道对所有人宣言,他是她的!十岁,不仅烧山,还烧他金库,十五岁,带着男朋友来见他,某男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