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噬百鬼百书夜行】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类似罪恶之城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陶商小说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悟空传
    香江无删节版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下载txt全集下载
    “无限类,主角性格冷漠不圣母!!”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无弹窗
    “”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史上最强方丈
    史上最强方丈txt下载
    “” “弟子八戒!敢问佛祖,和尚可能娶亲?”张天道手持滴血戒刀对着佛,遥遥问道,神情恭敬,双目闪烁着冷意。谁说和尚不能养僵尸?算卦?娶亲?佛爷偏偏就做了,谁敢不服?问问佛爷手中的禅杖?就告诉他!西天想他了!且看张天道如何将和尚事业发展广大,话说系统,接下来是什么世界?本文章讲的是一个和尚穿越万界…
  • 恐怖网文
    txt恐怖网文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食人魔的美食盒
    食人魔的美食盒 巨妖
    “”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大泼猴
    电子书大泼猴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之克罗克达尔女版小说
    “”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