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林清重生记
    林清重生记兰之
    “”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 重生之婚宠难离
    重生八零之军婚难离txt下载
    “” 和陆子野离婚成为杨欢欢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然而直至她到死的的那一刻,她还挂着陆太太的头衔。重活一世,她还是成为了他的妻子,假如注定要和陆子野纠缠,她也一定要改变上一世的轨迹!他的唇边勾着残忍的笑容,脸色阴沉得可怕,整个人看上去像是索命的厉鬼,她吓得踉跄地后退。见到她害怕,他冷冷一笑,如此好…
  • 小白花重生记
    小白花重生记91
    “” 小白花重生记简介:白苏荷顶着“小白花”的响亮名头憋屈的过完了上辈子,最后在心上人的灵堂上被人推推打打推回了十三年前。然后,这位闺蜜,你还想利用我追男人?这位渣男,你还想花我的钱养你全家最后踹了我?这位帅哥,你还想让我甩了许峻这个好男人从了你?不对,丫的我上辈子不认识你!!!你们都在做梦呢吧…
  •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无弹窗
    “” 已有完结文《穿到七十年代蜕变》《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正在连载文《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穿到八十年代?女主:生死已看淡,发家致富必须干!然而,命犯桃花一朵朵,每朵都求个结果男主:无爱是精英,单身一身轻!然而,当他遇到她各种姿势各种招,各种追法各种飘。女主脸色涨红轻喝…
  • 六零时光俏
    六零时光俏书包网txt
    “”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之日常带娃
    “”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情禛玉切指纤柔
    情禛玉切指纤柔txt
    “”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紫薇真龙穿过前生,走过今世你我牵手,在这一季一个林字,双木之缘你我携手,三生三世。不一样的林黛玉,不一样的红楼梦那个林妹妹是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这个黛玉却是习中医、学厨艺,书房厨房两不误谁想要“玉带林中挂”的结局?谁稀罕宝哥哥的一见钟情?谁又稀罕大观园里的虚情…
  • 红楼炮灰攻略
    红楼炮灰攻略妈妈网
    “” 如何在红楼悲剧里杀出一条生路,请看腹黑炮灰的奋斗历程。现代白骨精被换到红楼世界里成为紫鹃。对,就是那个被侵吞了家产,爱上没用的表哥,结果朋友背叛,情人别娶,泪尽而亡的倒霉催的林黛玉唯一忠心不二的丫鬟——紫鹃。大宅门里,贴身丫鬟的命运是缠绕在自己小姐的命运之上的,悲剧女主的丫鬟,自然是标准炮…
  • 重生红楼种种田
    红楼置田种田
    “” 原是红楼侯门女,只因母亲太聪明,反误了她的小性命。重生贾府,且看我贾巧姐,如何出了那珠玉牢笼,得一片绿野桑田,织一段锦绣良缘。新建了一个群哦,五五六一二九四三,潇湘别苑欢迎大家的光临,一切皆有可能。
  • 重生之幸福日常
    类似重生之幸福日常的重生小说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