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神秘 恐怖 推理(出版)】小说书单
  • 病毒
    在12月底的日子里,西方人开始欢度他们的圣诞节,而东方人的节日则是冬至。当然,严格地说,冬至算不得节
    “” 编辑推荐★蔡骏首部悬疑长篇力作全新修订★中文互联网首部“悬恐”小说,中国本土悬疑开篇典范★首部在国外出版的中国惊悚悬疑作品蔡骏善于按照欧洲文学风格创作,而又融入东方文学的优点。俄罗斯文学评论家巴辛斯基★历史悬疑与心理悬疑的完美结合揭秘清陵地宫不为人知的历史,讲述身体寻找头颅的离奇隐喻★12…
  • 荒村公寓
    荒村公寓小说好看吗
    “” 某天,四个大学生突然来访。他们说看了“我”在《萌芽》杂志上发表的中篇小说《荒村》以后,被激起一睹究竟的欲望,执意去荒村探险。四人从荒村返回后,短短几天内纷纷遭遇意外。而“我”也收到了一个自称“聂小倩”的神秘女子的Email。从此,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缠上了我,根本无法摆脱。在极…
  • 蝴蝶公墓
    蝴蝶公墓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 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蝴蝶公墓,隐藏在城市边缘的某个角落。我们平时极少目睹蝴蝶之死,因为它们会在寿命将近之时,飞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临。蝴蝶公墓是城市的另一个中心,是幽灵们聚会的地方,是地狱与天堂的窗口。一起车祸的幸存者留下了录像和日记,却突然失踪。长相并不出众的女大学生尚小蝶展开了寻踪探…
  • 生死河
    生死河在线阅读
    “” 人死以后,都要经过鬼门关,走上黄泉路,度过忘川水,翻越奈何桥,桥边坐着名叫孟婆的老太太,只要喝下她手里的汤,你就会忘记前世的一切记忆——如果,你没有喝下孟婆汤,就重新来到人世1995年,年轻的高中语文老师申明莫名其妙的成为杀人嫌犯。不久,他被杀死在学校附近的“魔女区”,杀人凶手与动机如同谜…
  • 地狱变
    城市上空吹着猛烈的风,周旋牢牢抓着脚手架,好不容易爬上这栋建造中的大楼。大概是十九楼,差不多了,不用
    “” 深夜,一阵有如大地震的剧烈摇晃中,"未来梦"大厦沉入地下一百五十米,仅二十三人侥幸存活。七天七夜之后,传奇警探叶萧带领救援队深入地下,却只救出六名生还者,同时发现大量谋杀痕迹。六名幸存者对地下发生的事情讳莫如深,真话之中夹杂大量谎言。他们为什么说谎?地下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谋杀?谋杀背后有何隐…
  • 诡案组
    诡案组外传全本下载txt
    “” 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也许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为追求真相,慕申羽跟其他诡案组成员不惜屡次以身犯险,解开一个又一个疑团,以还原事实真相。然而,真相也许比表象更不可思议、难以置信!恐怖源于真实!白蛇异冢、影子杀人、九天化尸、女婴屠场、死仔洞一宗…
  • 末日预言
    好看的末日言情
    “” 一本标示“禁止人类阅读”的古老法文诗集,隐藏着什么天大的秘密?为何拥有诗集的人都招致杀身之祸?一个原本受人尊敬的大预言师马尔斯·巴特,为何被驱逐出宫廷?他和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有着怎样的渊源?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在现实现,恐怖离奇的事情不断发生,事件背后暗藏着怎样的杀机?恐怖的末日预言——201…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之超禁忌游3戏
    “”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小说作者
    “” 女主人公美国联邦调查局实习特工克拉丽丝。史达琳出身寒微,父亲是家乡小镇上一名巡警,一次夜间巡逻时碰上两名窃贼兼瘾君子,以身殉职。母亲白天在汽车旅馆做帮佣,夜晚到咖啡馆当厨子,以此艰难地维持着一家的生活。两年后,史达琳被送往蒙大拿她母亲的表姐家中寄养,年幼的弟弟妹妹仍留在母亲身边。当时史达琳…
  • 邪恶催眠师
    邪恶催眠师3豆瓣阅读
    “” 作者:周浩晖《邪恶催眠师I》第一章啃脸僵尸惊现中国街头【01】深秋时分,龙州街头已经有了三分寒意。不过这点寒意并不能阻止都市男女们上街消遣的兴致,尤其是在周末的傍晚。文汇路是老城区的商业中心。和新区的商业中心相比,这里的大楼多半矮旧,不够摩登气派。但老区也有老区的特色,比如说城内很多老字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