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霸道Boss爱上我】小说书单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txt下载 下载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txt下载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强婚霸宠:老公,别乱来
    强婚霸宠老公别乱来免费阅读
    “” 桃花万里,我只睡你!他,京城有名的高冷男神,有权有势。她,美名在外的世家名媛,有才有貌。当他遇上她,高冷瞬间变无赖,白天缠着她还不算,连晚上也不放过,花式恩爱,十八摸。终于她忍无可忍,怒吼一声:“楚少,你不用睡觉吗?”他邪魅一笑,轻轻吐出一句话:“不用,我只睡你,睡你,睡你就够了!”
  • 攻婚掠情,二爷的心尖前妻
    二爷地心尖前妻
    “” 佟霏从安城最美名媛到安城第一弃妇,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预约人流的那天上午,战天爵的律师送来离婚协议书。“佟小姐,战总的意思是,签了它就可以拯救落魄的佟家,条件是,你跟他之间不要再藕断丝连,要断就干干净净。”佟霏毫不犹豫的落笔签字浅笑:“回去告诉你们战总,谢谢他的慷慨。”她爱他八年,他厌她八年…
  • 豪门暖婚之娇妻请负责
    豪宠暖婚娇妻请负责全文免费阅读
    “” 江、叶两家联姻,轰动盛京。她是叶家三小姐,联姻的是她二姐。临近婚期,江大少突遭车祸。一时间,各种小道消息漫天飞。有说江大少双腿骨折,可能终生瘫痪!也有说他伤了根本,将来不能人道!短短数日,曾名动盛京,引无数豪门千金趋之如骛的江大少,成了人人同情怜悯,敬而远之的对象。叶家二小姐离家出走,这门…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重生妇贵bī人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在线阅读免费漫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名门第一夫人
    名门第一夫人在线阅读
    “” 她是妈的烦恼,他是妈的心病!【现实版上品婚姻】——苏静知,天生尤物,身材性感火辣,却因一次情殇故意将貌美如花的容颜遮去,二十八岁,交不到一个象样的男朋友,大龄剩女一枚,成了父母眼中的问题女儿,街房邻居眼中的怪物、异类。江萧,身份显赫,权贵逼人,却因一次荒唐的历史,成了E市最优秀的。为了配合…
  • 宠妻无敌
    无敌宠妻小说
    “” 冷酷霸道而又邪魅无赖的他,年少遇见了还是婴儿的她,不想却被一个笑容所俘获,“既然上天注定你我相遇,那么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成年后的他再见狡诈多变,可爱调皮的她,心更是跳动不已,腹黑...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 总裁的初恋娇妻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