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主穿越💟女强】小说书单
  • 朕的皇后太倾城
    朕的皇后太倾城免费
    “” 她原是他人的未婚妻,绝美倾城,惊鸿一瞥却令身为帝王的他顿失心魂,情根深重;他以蛊诱情、封锁她的记忆,机关算尽就为得到她的心!将她囚在豪华的宫殿里,疼爱有加,突然有一天他却发现她爱的人始终不是他叶阳宸颢:烟儿,哪怕是要进地狱,你都休想我会放手!绝美儒雅的沈梦溪:没有慕紫烟,沈梦溪如何能好?超…
  • 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囧穿独占帝王宠 小说
    “” 她只不过是跟朋友去黄河边上拍拍照而已,没想到被一个黄河之浪给拍到了史书上影子都没有见过的王朝。貌似穿越这潮她也赶上了,穿越的好事也全被她碰上了,有个有权有势的宰相老爹,还有个帅得让人擦完口水再流的美男哥哥。嗯,嗯,不错,在这朝代混吃混喝估计是没什么问题了。可是,她那个该死的美男老哥竟然把她…
  • 皇后很极品:后宫三千我独宠
    后宫三千独宠我 txt
    “” 天杀的,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一个正在挨皇帝老公揍的可怜皇后。揍完之后,还被这该死的暴君往冷宫里扔。好不容易想办法让这暴君赶她出门,以为日子潇洒了。她不过就是用他的钱扮成嫖客去妓院泡泡美女而已,也就是偶尔扮个娇媚的青楼女子待在妓院去瞄瞄帅哥而已,这样也碍着他了?赖在妓院不走?他就直接让妓院关门…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娘子为夫被吃了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神医弃妃,腹黑邪王极宠妻
    小说《神医弃妃,腹黑邪王极宠妻》TXT下载
    “” 精彩抢先看:某一日,云心槿在书房中无意翻到一本言情小黄书,上面明显批注了追妻三法:一、故意惹她生气,让她时刻想着你的坏。二、布下爱的天罗地网,让她无处可逃。三、霸王硬上弓,先占领她的身,再占领她的心“亲爱的,没想到你还会看这种小黄书啊”某女得意地拿着小话本在男人面前晃着,笑颜如花。“为夫不…
  • 懒妃有毒
    男主女主是君昊,慕容,白鹰的小说是什么
    “” “确定快死了?我嫁!非嫁不可!”温暖,现代中医药博士,擅制毒,实验身死,穿越为将军府长女,从此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天天宅在自己院子里看书晒太阳混吃等死。君熠寒,天佑王朝颜倾天下权倾朝野战功赫赫的王爷,两国交战,他“误中”敌人圈套,重伤难愈日日吐血,当朝太后念其于国有功膝下无子,特赐婚将军府长…
  • 师父个个太绝色
    灭绝师太师父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无赖小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小说免费
    “”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绝sè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全文免费阅读
    “”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