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看了十几年了 各种类型的小说 总有你喜欢的 不虐主】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的全能高手苏叶
    “呵呵”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小说免费
    “呵呵”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全集
    “呵呵”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星戒
    星戒无删减在线
    “呵呵”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大唐暴力宅男
    大唐暴力宅男全文
    “呵呵” 靠到队伍的最后面,李峰便控制着马车停了下来了,望着眼前像长龙一般的队伍,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摇摇头,随后,就静静地等待起来。不过,能够理解,毕竟,这长安城,作为一个人口将近百万的大城市。在这个时代,那可谓是全球第一大都城了。再加上每日里,从外面来往的人们,还有商贾车队等,使得这来往的人员就更多…
  • 三国之群英技
    有三国群英技能类小说
    “呵呵” 当一个身带群英技秘籍系统的衰仔,穿越到星光璀璨的三国后,开始了彪悍疯狂的一生。黄忠,咋比比射术?哥有日月连弓!吕布,咋比比武艺?哥有神鬼乱舞!周瑜,咋比比统兵?哥有天地之阵,加攻防速!还有那个阿瞒,和哥比比谁的老婆更漂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群英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之我的火箭王朝
    他叫泰格-琼斯,从他出生时候就叫这个名字。(手打小说)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孟志祥
    “呵呵” 火箭老板是谁?亚历山大,呵呵,你错了,我叫泰格·琼斯,火箭新老板。伟大的乔丹?不,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伟大的“大梦”。“鲨鱼”和“小飞侠”的三连冠?嘿嘿,那你的问问,火箭答应不。“gdp”组合很彪悍?不就是一个欧洲的,一个南美的,在加个某群岛的吗,火箭也有。最后在说一句,火箭也是可以王朝的。…
  • 暴走分卫
    暴走分卫txt全本精校版
    “呵呵” 在钟郁NBA生涯最落魄的时候,命运女神的眷顾,让他得到了能够点亮整块球场的一个个区域的超级外挂。让他在区域内为王,得分无解,抢断无解,助攻无解,盖帽无解从此,他无法阻挡。他就是篮球场上的得分王,制霸篮坛的超级MVP!有史以来对人类篮球影响最大的篮坛上帝!有、有热血,这是让你从头爽到脚的热血…
  • 我是大球星
    我是大球星txt全集下载
    “呵呵” 他们说我是热火和骑士交易詹姆斯的添头,这我可不认同!我会得分,能盖帽,爱抢篮板敢对抗。什么?!你说我能力不行?还不及詹姆斯的十分之一?拜托,他是詹姆斯,不是张两万。神马得分王、篮板王,那都是年轻人追逐的东西;我的目标是左手mvp,右手fmvp,头戴dpoy,脚踩联盟诸强!“嘿,吉尔伯特,我…
  • 三国之吕布新传
    类似三国之吕布新传的小说
    “呵呵” 天下无双名吕布,三国第一称温候。胯下赤兔为虎翼,手中画戟震群雄。神箭尾摇穿贼首,雄兵十万脱征衣。睥睨四顾纵声笑:天下英雄皆枉然!——————————————————————————————————————诸侯争霸已经进入激战之中,想养肥的已经可以杀了~(^__^)~感谢书友‘血洗、奈何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