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学霸文或者女神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学霸千金
    重生之学霸千金改文
    “” 前世自己不争气,受人欺骗,男友背叛,继姐算计,导致枉死如今重生,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校园做学霸,在家斗极品没事虐渣男,有事赚钱玩护妈妈斗小三,带众弟奔小康学渣债见,学霸你好,男神你行行好,我亚历山大!!!有坑品,已完结《镇守人间界》《废柴逆袭战:女神归来》萌萌读者群:6361001…
  • 重生完美女神
    重生完美女神 小说
    “” 变身重生为一名高一女生。如果真的有一天你重生了,你会做什么?于是洛可可就在她的笔记本上默默地写上了这三点:第一,摆脱自卑懦弱的性格;第二,让手机保存至少五十个常联系的朋友的电话;第三,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然后一直干到退休。呃好像把什么给忘了。(踱着笔)喔!差点忘了那个!不过,关于那个的话…
  • 重生之我是胖胖哒萌妹子
    女主重生前是胖子
    “看了一半,好像看不了了,为啥子嘞,😭😭文写的不错哦” 孟菲居然重生啦!什么?说我偷钱?孟菲随手包里摸出一个皱巴巴的信封。某老师瞪眼啥东西?老师这些钱给你买糖吃啊乖!什么?说我作弊?老师你的爱徒考了60我考了100好吗?抄她的,不好意思我嫌眼睛累!什么?说我胖!怎么滴你不服啊,我就是要做一个胖胖哒萌妹子。这时一男子叫了一声妹妹。某女立马乖乖的,…
  • 重生之学渣的逆袭
    小说《重生之学渣的逆袭》TXT下载
    “” 关于重生之学渣的逆袭:简介:上辈子的林采薇被拐卖到国外被逼当了高级娼妓,才35岁便客死异国他乡,临死前的林采薇回忆自己短短三十多年的人生,最后悔的却不是错信他人被拐卖,而是为什么不好好努力,学习!以至于遇到那个光芒四射的他时,只敢仰望,不敢靠近!重活一次的林采薇只想努力做一枚多才多艺的学霸…
  • 学霸重生之豪门谋妻
    学霸重生之豪门谋妻男二
    “” 高智商学霸搭配腹黑男神的组合,一对一,双洁,绝对爽文,欢迎跳坑。她是来自未来界位的年轻并且享有盛名的物理学家。他是现代豪门世家的大少爷。当她在一次空难成为了现代的草包富二代少女,一个十四岁少女,抽样喝酒样样精通。学习成绩也是倒数第一,在家里,姐姐不疼,弟弟讨厌,父母也不闻不问。在一群富二代…
  • 重生之财女
    重生之财月
    “” 金融女王安忆猝死重生于一个经常受人欺辱的高中女生范雨瑶身上。面对贫寒的家境,冷漠的父亲,且看女王如何翻云覆雨。俊美的校园王子,冷魅的黑帮世子,前世的好友传媒大亨,试问女王情归何处?(本文为发生于平行空间里的故事,纯属虚构)lt;divgt;(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重返初三
    推荐类似重返初三小说
    “” 凌潇潇发现自己一朝回到了初三那年那时,她肚子上被医生鄙视的白嫩嫩的小肥肉还在颤颤巍巍的抖动暑假过半,作业还堆在那里一点没写曾经,让她神魂颠倒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一切似乎都还来得及改变只是,那个谁,离我远点行不?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再一次喜欢你。~~~~~~~~~~~~~~~治愈系,轻松欢快小…
  • 重生之学霸攻略
    重生之学霸攻略by小渺
    “” 肉书屋VIP.12.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7不作死不会死的盛青青,无担保贷给未婚夫大笔债务后,惨遭未婚夫破产与劈腿。重回高一,盛青青决心抛弃安于现状与循规蹈矩,向着学霸的道路发起冲击等等,好像有什么跟说好的不一样!为什么这些学霸们:班长是逗比,女友是汉纸,女神是傲娇,会长是中二,男…
  • 一梦到北大
    一梦到北大txt
    “” 人们总会对自己走过的人生,有或多或少的遗憾和不满,二十九岁的大龄剩女许徐尤其后悔,不止一万次的想过如果能重新来过自己的人生将是如何的样子是风生水起还是平淡隽永,结果上天真的给了她一次机会。
  • 重回初三
    重回初三类似小说
    “”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