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小说书单
  • 谋妃当道
    谋妃当道大结局免费
    “” 新婚之夜,大兵压境。洞房之内,她青涩回应。洞房之外,族人却如蝼蚁任人摧残。十里长街,曾经铺满红妆。只为才子佳人缔结良缘传为佳话。而今,却尸横遍野,恍如人间地狱。一夜梦醒,血亲的指责唾骂不绝于耳,罪魁祸首却是该最疼她的夫君。他,大手将她推入流寇之中,无视她的名节将毁。转瞬即逝的温柔,虚假薄情…
  • 一婚到底
    三月,b市的天气依旧是阴晴不定的,一会晴一会雨,一会穿着长袖一会又不得不加上厚厚的外套,就在是穿秋裤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回归的女神
    小说回归的女神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盛宠之嫡女医妃
    男主女主是苏卿萍,苏氏,南宫昕的小说是什么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盛世娇宠
    男主女主是容王,时宇,仁德帝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婚途漫漫
    男主女主是周曦,齐胜男,吕文的小说是什么
    “”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唯一的星光
    唯一的星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一个资深迷妹,简唯每天都在微信群,和小伙伴们分享男神美照,十八式跪舔。大家约定:“苟富贵,一起睡!”然而,当简唯潜入男神剧组,成为男神身边的工作人员后,却一天比一天安静。终于有一天,微信群里出现男神的语音:“你们每天,都在讨论这种东西吗?”众迷妹: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Σ(°△°|||…
  • 霸宠
    男主女主是唐瑜,宋钦,卫昭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txt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侯门纪事
    侯门纪事淼仔
    “” 安家四姑娘宝珠,深藏不露,聪明过人。父母双亡,不代表就将成为家族利益的牺牲品。在亲事上,安宝珠自持主见。拒绝才华横溢的县令公子,避开俊美不凡的侯府表兄。慧眼挑中卓而不凡的少年。本钦佩他的壮志,没想到人家还有背景。早看出他有才气,没料到人家还是贵戚。安宝珠一步一步走向侯府的掌家人,开创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