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要看低级爽文请滚一边】小说书单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有声小说
    “”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医统江山
    小说医统江山txt全集下载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797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五行天
    《五行天》作者:方想内容简介:万界融合,灵力消散,历经百万年的修真世界轰然崩塌,蛮荒大举入侵,五行天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gǒu血
    “”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掌御九重天
    掌御九重天txt下载
    “” 洪荒世界,灵气丰沛、宝物遍地,蝼蚁亦可为大能。天元大陆于我而言,就是洪荒!携洪荒之利,杀尽仇寇,败尽天才,不过等闲,我的目标,是那无上天尊之位!
  • 参天
    参天小说全集下载
    “” 参天-风御九秋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择
    林封谨李虎《天择》
    “”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紫阳
    紫阳全集txt下载
    “” 紫阳-风御九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