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很帅很强大】小说书单
  • 侠猫
    男主女主是周风,姚茜,瑶玉姬的小说是什么
    “” 由人到猫,想炼化成人。由猫到人,为人间情恨所愤。苦尽甘来,成为神人,行遍天下侠义,斩尽天地妖魔鬼神。望天下谁人能敌,看四海谁人能欺,为知己撒泪流血,为苍生粉身碎骨,唯我一人之力傲视九天神宇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男神抽奖系统
    男神抽奖系统下书网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海贼之绝世亚人
    小说《海贼之绝世亚人》TXT下载
    “” 一次作死的行为,罗克来到了海贼世界,却成为了一名不死亚人...嗯,就是这样,超级洁白的简介。(前面十章左右,作者君因为新人所以对剧情和节奏把控的不是很好,不过后面会越来越精彩的。)
  •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小说
    “” show_index2();第0章听说从零开始都很牛逼第1章一脸懵逼的男猪脚第2章人傻钱多第3章是不是太高调了?第4章请叫我打脸陈!第5章单身万岁!浪起来!第6章玩的就是左拥右抱!第7章客串一回老本行第8章前世经典的力量!第9章老娘一定要睡了他!第10章唱的辣么认真,这画面太美!第11章我…
  • 千年僵尸在都市
    千年挂僵尸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千年僵尸。上一世,他贵为尸尊,睥睨天下,仅次于尸祖将臣。这一世,他被打回伏尸,轮回异世,誓要逆转乾坤。“白三,你的存在本就是违背天道,今日我便要收了你!”她拿着伏魔鞭,冷眼相对。“蠢女人,你能够站在这里,就已经是我对你的恩赐了。”白三淡然说道,举…
  • 穿梭时空的剑仙
    李成龙艾琳娜《穿梭时空的剑仙》
    “” 穿越到修真界的李成龙遭遇背叛灵魂再次穿越,并随着神器穿梭于一个又一个的世界提升实力的同时,领略各个世界的风采最终踏上巅峰,成就一代绝世剑仙PS:本书以科幻世界为主,夹杂武侠类世界。希望各位读者朋友能够喜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时空的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牛穿越
    史上最牛穿越有声小说下载
    “”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 第一皇储
    第一皇储免费txt下载
    “” 一剑寒光动九州,一剑倾城倾天下!冰火洞天,光暗深渊,阴阳鬼境,生死逆天渊,助主角,一步一登天!这里有绝世的美人,亦有巅峰强者的热血交锋!这里有热血,有激情,更有缠绵悱恻的生死之恋!在黑暗中独行,在死亡的刀尖儿起舞,叶轻彦在浩渺无边的五行大陆上,书写不败的传奇!...
  • 重生国民男神:吾神万万岁
    重生国民男神吾神万万岁小说
    “” 新书:《宠夫无度:病娇女王,拽上天》(一对一爽文,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墨家家主却被手下害死,一朝重生,女扮男装成男神,撩天撩地撩空气。纵横娱乐圈?吊打渣残弱智?信手拈来而已。国民男神,女性们的梦中情人,而有一天男神变女神,等众粉丝反应过来,才发现男神已经被某男娶回家了!
  • 都市之最终轮回
    都市之最终轮回
    “” 在大世界人人畏惧的神坑大人秦天羽,因为一纸婚约回到都市,看秦天羽如何龙游都市,笑傲天下!分享书籍《都市之最终轮回》作者:风月醉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