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科幻末世】小说书单
  • 无限刺激
    完全无法入睡 刺激
    “” ?天地浩瀚,宇宙广博,茫茫天下人,何人可知世间本源,何人可任意遨游于无限时空,何人可得世间大自在?无限穿越于各个时空,无数次体验着人生百态,他,最终能否探索出世界的真正奥义?宅男的心性,坚韧不拔的品格,一次次执行着猎杀轮回者的任务,他,最终能否实现期盼已久的梦想?他说:我就是大反派,我就是…
  • 舰娘同萌队
    舰娘同萌队小说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无删减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升级88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奥术降临
    奥术降临txt下载
    “” 浩瀚苍穹,无尽宇宙,生生灭灭,不留痕迹..不过,却总有不甘者用尽全力,试图留下曾经存在过的证明...刚刚在美国失业的董轩,意外的获得了源自另外一处已经自我陨灭的古老宇宙内,智慧之神跨越维度送出的知识传承!机械、生物、基因、能量,四大体系下无数或强或弱的文明所蕴含的庞大知识成为了他最好的助力…
  • 我家兵器最可爱
    我家的兵器最可爱
    “”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无限卡徒
    小说《无限卡徒》TXT下载
    “” 三国——封神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恶魔高校——罪恶王冠——零之使魔——魔弹之王与战姬——学园默示录——鹦鹉女神——画江湖之不良人——仙剑奇侠传五——剑侠——西游记——七仙女——西游记后传——秦时明月(开启中)..........
  • 无限炼金术师
    无线炼金术师txt下载
    “” “天哪,我的兑换列表怎么一片黯淡?”轮回者甲四十五度角仰面不让泪水留下来。“一键解锁。”楚辞大喝一声,看着琳琅满目的列表,四十五度角仰天,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天哪,这个兑换怎么没带说明书。”轮回者乙实力cos咆哮帝。“哦,原来强化蜘蛛侠血统,要求体质120,力量85,敏捷90,智力90,…
  • 元素高塔
    元素高塔爱丽丝
    “” 一个网页游戏的首冲党,在异界摸爬滚打的求生史。“求生你妹!”这是一群在脚下当作垫脚石的苦逼们内心的咆哮。其实就是一个带着游戏里的要塞,召唤一群妹子,简单的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结果却一步步走到无人可及的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