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网🎾王子( ̄^ ̄)ゞ2️⃣】小说书单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txt
    “网王”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网王之淡雅纯莲
    网王之女主淡雅温柔
    “网王” 网王之淡雅纯莲的简介:她莫名其妙的就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这个空间真的就有她的栖息之处吗?她前世其实有一个很平淡却很温馨温暖的家庭,来到异世,她的父母不再是前世的父母,却还是那么的让人觉得温暖,唯独哥哥冷漠不已,原来她只是和他流着同样的血液罢了。遇见他们,她无意像什么穿越女主一样左拥右抱…
  • 网王之景色飘香
    意识回笼,四周一片刺目的红,像极了被鲜血染过的世界,也像极了曾经的那一幕。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
    “网王” 复仇之路的终结,也是她生命的终结。明明都已经没有遗憾了,却还是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只是因为受过伤,所以用冷漠伪装坚强!她用一层层厚厚的伪装,把自己的心紧紧隐藏。然而,那给予她家的温馨的避风港,那一群执着于梦想的热血少年少女,那纯粹珍贵的友谊之花,那浪漫梦幻的爱之果实,那每时每刻…
  • 网王之谁是我的真命王子
    男主女主是龙马,亚久津,凯宾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 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下意识地把自己当成一个局外人,做个隐形人不引起任何人注意就好。可是没想到,不知不觉中我还是被这些王子们带入了他们的生活。安全的距离被打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居然就有爱的种子生根发芽了。霸道的告白、隐晦的提示、温柔的暗藏心中的感情不同的人选择了不同的方式来对待我,却同…
  • 穿越网王之网球公主
    穿越网王之网球公主在线阅读
    “网王” 一个不明物体,一枚王子,一只吸血鬼。他,温柔强大,放弃自己儿时的梦想只为了能够可以更好的保护她;他,邪魅腹黑,为了再见她一面将灵魂交给了魔鬼。3次相救;4000年的等待。不明确的爱;被遗忘的感情。谁才是真正的伴侣?温柔与邪魅,两者或许有着不明的联系。她,遗忘千年,作为人投胎转世,却无法抹去…
  • 网王之中了特等奖
    网王中了特等奖书包网
    “网王” 在网王世界,我也想做个不起眼的平凡人,我一点也不想和网球有多大关系,可为什么这些王子们一个个跑出来了!!龙马小子,别以为你是主角我就怕你!!&nbsp
  • 穿越网王之公主的狩猎计划
    穿越网王之狩猎
    “网王” 【伊落阁·出品】女主非善类,不喜慎入[本银乃邪物也]“少爷,你说阿步的身材好不好呀?男人是不是都喜欢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呢?”某女无辜的问。某男微张着嘴僵在原地。握着笔的手不停的抖啊抖,但依旧很华丽。“唔,可是少爷。”湿漉漉的大眼睛一下子变得楚楚可怜,“阿步可以一手掌握哦,所以少爷会不会不喜…
  • 穿越网王之水漾年华
    网王若水年华
    “网王” 穿越网王之水漾年华的简介安徒生文学社一朝穿越冷情如她热情如她摆脱了前世的荒凉世界这一世是否有人解开她的心结她说她不知道怎样去爱她说已经爱上了却怎么回头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她望着静静地湖面奋力投下一枚石子水面荡漾起一片片涟漪瘫软在地上无力的望着湖面而暗处一个心痛的眸子注视着穆凌如…
  • 网王恋熊殿
    网王小说男主小熊
    “网王” 【完结大鸡】看、看?看什么看啊?对,不用怀疑,说的就是你!没见过暗恋了多天的孩子表白吗?“不二周助,我想跟你谈恋爱,同不同意一句话!!!”我咆哮了,我怒号了,全校师生傻眼了,从此咱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公主?王子?NO、NO、NO!这种世道,雷女才是王道!!水仙?冰山?OH、OH、O…
  • 网王之墨海溺爱
    网王之溺水
    “网王” 网王之墨海溺爱(邪不绯)
随机推荐